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多少起买啊?

问题描述:买股票多少起买啊?
不知道要买多少股票?有人说新股不同于旧股!!请高手指教。

至少购买100股,通常是几元到几十元一股,200元一股的手续费
目前,佣金的最高标准是3‰,也就是说,如果你购买10000元的股票,你必须向证券公司支付30元
最低价格是3/10000,也就是说,如果你买了1万元的股票,你必须向证券公司支付3元,这就像买衣服一样。如果你不讨价还价,别人会给你赚30元。如果你想善于讨价还价,你只能挣3元。我这里的佣金是3-5/10000。另外,印花税是销售的1‰,全国统一,不能讨论。购买商品不征收印花税。上海股市每1000股还有1元的过户费,但深圳股市没有。
这基本上是全额收费。一些证券公司还对每笔交易收取0-5元的费用,这是一种非常黑的费用。大多数公司没有这种费用。

买股票最低限度是要买100股(即一手)。最低多少钱起买,是看股抄价而定。比如这只股价是4元,那么最低投资就是要400元买。如这只股价是50元,那最低投资就要5000元了。袭1、先去证券公司开立股票账户,再用开立的证券帐户进行买卖;2、作2113为新手,最好以自己闲钱的一半左右参与股票买卖为宜,买股最好买只总股本在3亿以下高景气度行业的个股,操作上以中长线为主;3、最好先下载个行情软件,模拟买卖一段时间,做好5261笔记,认真分析总结,感觉把握较大后再进行实盘操作,保持好心态,不要急于求成;4、在大盘明确的上涨4102趋势中买入股票后中线持有,尽量减少操作频率,趋势转变后清仓离场持币观望,震荡1653市中半仓操作为宜。提交修改

最低购买1手,1手=100股。申购新股上海最低申购1000股,深圳是500股。申购程序跟买股票基本一样。

最少买进是100股!

你去证券交易所办理手续就知道了

现在规定是一次最少买一手,也就是一百股,现在最便宜的加手续费,你就准备三百块钱吧.

[买股票多少起买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0/22408.html

tags:股票 新股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