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美股交易规则是什么

问题描述:美股交易规则是什么
美国股票的整体市盈率相对较低,风险相对较低。T+0交易、超长交易以及交易前后的支撑是关注的焦点。

对个股设置“价格波动上限和下限”机制。股票在5分钟内涨跌幅度超过10%的,应当暂停交易;如果股票的交易价格在15秒内没有回到规定的“价格波动范围”,交易将暂停5-10分钟,但当天的股票交易不会直接停止

1.美股的交易代码为上市公司的英文缩写。

2.美股以1股为交易单位。

3.美股的开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对应国内时间是,美国夏令时是中国21:30-4:00,非夏令时是22:30-5:00。

4.账户总金额低于2000美元只能申请现金账户,交易制度为T+3;账户总金额高于2000美元能申请融资融券账户,交易制度为T+1;若账户总金额高于2500美元,同时普通融资融券账户超过4次当日当冲就自动升级为当冲账户,交易制度为T+0。

[美股交易规则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944.html

tags:市盈率 支撑 美国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