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投资移民加拿大怎么样?

问题描述:投资移民加拿大怎么样?

福州奥星出国:

加拿大国际派遣工作签证(ICT)

行业经验:

主要申请人至少有一年副总经理或以上级别的工作经验,或在过去三年中担任公司核心业务部门负责人,且该职位为企业结构3级或以上

公司要求母公司

成立3年,任何一年营业额均在500万元以上;或者成立5年,任何一年的营业额超过250万元

子公司:向加拿大子公司账户注入至少20万加元作为注册资本

项目优势:

1.申请人的年龄、语言、身份基本无要求,家庭资产及其来源;2.试验周期短,约2-3个月即可通过

魁北克投资移民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于2017年5月29日到2018年2月23日重新接受申请,计划接受来自中国(包括香港和澳门)的申请名额最多1330名。安全可靠风险低,审核通过后才需要投资,且投资均有加拿大政府监管,4年当中居住3年可以加入公民;持有加国护照,可以免签自由出入加拿大、美国,各英联邦国家;德国、法国等所有欧共体国家。

资产要求:200万加元

主申请人和配偶名下200万加元以上净资产(可夫妻资产共算);

向基金公司支付35万加币,由基金公司融资120万加币至魁北克政府。

 

管理经验:2年

申请前5年内,有至少2年高级商业管理经验(可以国营企业或机关)。

 

申请资格:

1、拿到魁北克指定基金名额;2、主申请人:48岁以下无学历要求;49岁必须高中毕业;3、50岁以上必须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投资移民加拿大怎么样?]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928.html

tags: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