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股与次新股应该怎样炒?

问题描述:新股与次新股应该怎样炒?

影响新股定位的因素一般有两个:

1.新股的内在品质:行业前景,竞争地位和企业经营状况是确定市场定位的主要依据

2.新股上市时指数的相对位置:当指数处于较高水平时,整个市场价格体系的重心较高,新股首日即可获得较高的市场定位,有可能估值过高,短期机会较少;当指数处于较低水平时,价格体系的重心向下移动,新股首日仓位通常较低。此时,新股往往受到大型基金的关注,从而产生较好的中短期套利机会;当指数走强时,上市新股往往可以即时炒作,短期机会非常丰富在此基础上,大部分新股的初始走势不超过以下三种形式:

1.震荡上升:定位适中,有机构可收,导致股价震荡上涨。在形式上,容易形成升旗或简洁的升旗通道。这一趋势表明,中线资金正被吸收。为了避免做空,可以先建立一些底部仓位,剩余仓位可以考虑在股票首次大幅下跌后吸收(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发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过度追捧,一类股票的股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先见顶后走弱

2.区间震荡:定位合理,股价基本处于一个盒子中运行。在市场中感觉良好的投资者可以迅速理解交易商的意图并及时干预。其中,许多股票根本没有干预,趋势随大势波动。对于庄家干预的股票,它们通常会先分解以抑制。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可以在股价大量突破价格中心后进行干预

3.波动性:由于良好的市场形象、过度包装或高指数仓位,二级市场仓位较高,然后股价开始波动。在一个案例中,该机构高开骗取资金,然后故意压制二级职位建设。这类股票在底部之后往往形成双底或平底形式。干预时间是可选的。当底部即将突破时,价格通常低于经销商的成本

新股的定位基本上是上述三种方式的组合。在观察目标股票一段时间后,可以根据量价关系、形态理论等技术手段进行分析,重点关注换手率和交易量的变化。

炒次新股有哪些技巧  展开全部影响新股定位的因素大体有两个:

  1.新股的内在质地:行业前景、竞争地位、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等是决定市场定位的主要依据。

  2.新股上市时指数的相对位置:当指数在高位时,整个市场的价格体系重心较高,新股首日能获得较高的市场定位,存在价值被高估的可能,短线机会不多;当指数处在低位时,价格体系重心下移,新股首日定位往往较低,此时新股常会得到大资金关注,相应地就会产生较好的中短线套利机会;当指数强势运行时,上市新股常能得到即时炒作,短线机会非常丰富。

  在此基础上,大多数新股的最初走势不外乎以下三种形式:

  1.震荡盘升:定位适中,有机构进场收集,造成股价震荡盘升,形态上易形成旗面上升或简明的上升通道,此种走势表明有中线资金在积极吸纳。为了避免踏空可先建一部分底仓,其余的仓位则可在该股第一次大幅回落后(大部分情况下都会发生)再考虑吸纳。值得注意的是有一类股票由于过度追捧,股价一升到顶,之后长期走弱。

  2.区间震荡:定位合理,股价基本在一个箱体中震荡运行,市场感觉好的投资者能很快洞悉出庄家意图,并及时介入。其中也有很多的股票根本无庄介入,走势随大势起伏。而对于有庄介入的股票也常会先向下突破进行打压。对投资者而言,可在股价放量向上突破价格中枢后,再行介入。

  3.震荡盘落:由于市场形象较好、包装过度或指数位置较高导致二级市场定位偏高,之后股价开始震荡盘落。其中有一种情况为机构高开骗筹,之后刻意打压进行二次建仓,这类股票探底后常形成双底或平底形态,介入时机可选在底部形成即将突破的时候,此时价位常低于庄家成本。

  新股定位基本是以上三种方式的组合。在对目标股观察一段时间后,就可根据价量关系及形态理论等技术手段进行分析,并重点研究换手率及成交量的变化。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炒次新股有哪些技巧 
次新股怎么玩,炒股怎么炒次新股 
次新股该怎么炒 
怎样炒次新股,看这篇文章足够了 
怎样炒次新股 
炒新股、次新股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如何炒次新股 
次新股交易技巧有哪些 

[新股与次新股应该怎样炒?]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791.html

tags:新股 次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