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波段操作之趋势法则操作要决?

问题描述:波段操作之趋势法则操作要决?

多年来,投资者的盈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的经营方式,好的经营方式必须建立在正确分析的基础上。波段经营已成为投资者首选的经营方式。也就是说,在相对较低的点买入,在相对较高的点卖出。要达到这样的运营水平,投资者不仅需要多年的运营经验,还需要用心体验

1.如何在相对较低的水平上购买?当市场走强时,冷静面对市场,把握市场热点板块,结合技术分析趋势,在相对较低的水平上果断介入。现在,在2007年3月27日,在汽车股的带领下,上海市场已经形成了五个板块的上升趋势:银行、电力、钢铁和石化。由于这些股票已先于市场开盘,此时股指已形成强劲上涨和多头走势,投资者应果断买入。投资者在判断一个强势市场的开始时,应密切关注交易量的变化。只有交易量的有效放大才能解释这是一个长期市场

2.上升趋势是公司持股。在股指上涨的道路上,投资者应该牢牢把握自己买入的热门股票,避免频繁操作。股票价格的上涨不是一蹴而就的。投资者不应因为短期波动而动摇持有股票的信心。只要实力不变,坚决持股是上策。在关注上涨过程中的交易量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股票价格的分时性,因为这是主要操作的轨迹

3.周期性高点的稳定交割:股票不可能永远上涨。当它们达到周期性高点时,投资者应该果断离开。当股票到达周期头时,股票的筹码就会向外散开。如果连续性的差异更可怕,如果股价在许多天内没有达到新高,那就更令人担忧了。周转率是指指标8,一旦超过,应引起警惕。上升的位置通常会突破先前的高点,形成虚假的突破,吸引技术人员迎头赶上。4.观望是主基调。波段运行的趋势规律主张在股价上涨趋势中持股,低盘整、高调整,在下跌通道中坚决持股。这样一来,一年中持有股票的时间应该少于持有资金的时间,这与大多数投资者一年中每天都持有股票的情况形成对比。上述几点很容易说,但很难做到,但我们必须谈谈。在心态上,还要注意以下几种情况。我们不应该主观地思考,也不应该报道任何关于市场的幻想。一旦市场疲软,即成交量跟不上,热点就失去了。热股前期调整给市场带来压力,坚决退出游戏。敢于面对失败。不要因为你的股票处于亏损状态而不愿意出售。一旦你错了或者市场趋势发生了变化,你应该坚决退出市场价格。不要想象股价会反弹到什么样的价格,更不用说使用分享低成本的天真方法了。

波段操作的基本原则  展开全部  多年以来,投资人的盈亏状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的操作方法,好的操作方法必须建立在正确的分析基础之上。波段操作成为目前投资人首选的操作方法。即相对低点买进,相对高点卖出,为了达到这样的操作水准,不仅仅需要投资人多年的操作经验,更需要用心去体会。

  1,如何在相对低位买进?市场形成强势之时,冷静面对市场,抓住市场的热点板块,结合其技术分析走势,在相对低位果断介入。如今年3月27日,上海大盘在汽车股的带领下,形成银行,电力,钢铁,石化五大板块的上攻走势,由于这些股票已经先于大盘启动,此时股指的强劲上扬,多头趋势已经形成,投资人应该果断买进。投资人判断强势市场的启动应该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只有成交量的有效放大,才能说明是多头市场。

  2,上升趋势坚决持股。股指的上升途中,投资人应该坚决持有买进的热点股票,避免频繁操作,股价在上升过程中,不是一蹴而就的,投资人不要因为短线的波动而动摇持股的信心。只要强势不改,坚决持股为上策。上升过程关注成交量的同时,还要注意股价的分时情况,因为那是主力运行的轨迹。

  3,阶段性高点坚决出货:股票不可能永远的上涨,当其到达阶段性顶部时,投资人应该果断离场,股票到达阶段性头部,股票的筹码会向外发散。如果连续性的发散是更为可怕的,如果股价多日不创新高,那是更加令人忧虑的。换手率参考8这一指标,一旦超出,应引起警觉,升幅位置一般会突破前期的高点,形成假突破,引诱技术派人士追高。

  4,观望是主基调。波段操作之趋势法则提倡在股价上升趋势中持有股票,股票的低位盘整,高位调整,以及下降通道坚决持币,这样一年中持有股票的时间应该少于持币的时间,这与广大投资人一年中天天持有股票再度形成反差。

  以上这几点谈起来容易,但要想达到,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又不得不谈。心态上还要注意以下的几种情况,思维上不能主观,对市场不要报有任何幻想,市场一旦走弱,也就是成交量不能跟上,热点散失,前期热门股的调整对于市场形成了压力,坚决出局。敢于面对失败,不要因为自己的股票是亏损的而不愿卖出,一旦错了或是市场趋势变了,就应坚决市价出局,不要设想股价反弹到何种价位,更不要用摊低成本的幼稚方法。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波段操作的基本原则 
请问高手,如何进行波段操作? 
波段操作的要领和技巧是什么? 
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有什么要注意的 
如何做趋势,如何做波段 
期货波段操作原则有哪些? 
请问股票做波段怎么操作呀!望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股票做波段的原则 

[波段操作之趋势法则操作要决?]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759.html

tags:操作 波段 波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