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个人贷款炒股,违法吗?

问题描述:个人贷款炒股,违法吗?

利用个人贷款炒股是否违法?如果投资者通过银行贷款,然后进入股票市场进行交易,则视为违规行为。如果投资者通过民间借贷公司借入10万元,或者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业务被用于炒股,一般不属于违法行为。

个人贷款炒股要看你找谁借,是否具有欺骗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行为,才能断定你是否违法,还是不建议大家贷款去炒股,毕竟股市风险太大了,万一还不上受苦的还是自己。

没有违法。这是我每个人的选择,而且每个人都有炒股的权利,所以这样的做法没有违法。

个人贷款炒股并不违法,但是并不提倡这种行为,股票投资有风险。

违法的,贷款一般需要有正当理由,如果贷款用于炒股的话并不是一个合法的行为,法律也有相关的规定,炒股也是有很大的风险,贷款炒股的风险更大。

股市,风云变幻,深不见底,有的人在股市如鱼得水,有的人却寸步难行,小编的男朋友就是茫茫股民中的一员,正好看到这个问题,就是个人贷款炒股,违法吗?让小编给广大群众分析一下。 

首先想让大家了解下股市的玩法。不外乎有两种玩法,一种是随心所欲的傻子玩法,一种是精明能干的聪明人玩法。傻子玩法就是啥都不懂,自己随便买,感觉哪个能挣钱就买哪个,或者是把钱给金融机构,让他们来操控,自己当甩手掌柜。另一种就是聪明人的玩法,这种人一般都学习过系统的金融知识,对于股市的知识了如指掌,然后通过自己的判断,购买或者卖出股票,是非常厉害的人。 

那么个人贷款炒股,违法吗?答案肯定是不违法的。小编觉得这个问题小编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小编的表弟就是一个散户,以我亲爱的表弟为例,表弟在今年的6月份开始玩股票,他自己没有钱,然后去用自己的车子做了抵押贷款了11万,然后自己开通了一个账号,听从同学的建议开始买新股,贷款的钱都投入进去,开始玩股票,到现在为止卡里还剩10万多,已经亏损了1万多,小编却他收手他不听,小编觉得他再不收手,可能会亏损更多。 

所以个人贷款炒股,肯定是不违法的,你自己凭实力贷的款,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不违法, 炒股也不是违法的事情,所以你可以贷款炒股的,但是有一点小编提醒大家,还是亲爱的表弟为例,已经赔了很多钱,不建议没钱的人贷款炒股,万一赔了,最后的下场会比较凄凉,贷款还不上,并且钱也没有了,家庭肯定会有矛盾,不利于家庭和谐。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个人贷款炒股,违法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691.html

tags:炒股 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