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跌停股票有成交量,但卖1(跌停价)最早

问题描述:为什么跌停股票有成交量,但卖1(跌停价)最早的明细没有动呀?

当然,限额是可以买的。就是卖不出去。买尽可能多的钞票很容易。交易时,您不能购买股票,也可以出售股票;

股票软件是收集数据的,给你的东西是给你看的。如果你对他的数据有异议,你可以查看其他的软件。或者查询刚才的f1,f2。现在还没有这样差的软件,连数据照抄都不会。那么假定这个软件是正确的,那么这个数据就是一定正确的。

在股市中,涨停买不进,跌停卖不出是常见情况。实际上股票跌停后,也是可以继续进行股票交易的,而且交易规则不变。根据股票交易规则,委托买卖是按照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撮合的,且两者之间价格优先于时间。所以,以较高价格委托买入的优先于以较低价格委托买入的;以低价格卖出的委托优先于以较高价格卖出的委托。如果价格相同,则按时间优先原则先提交的委托优先成交。股票跌停之后,不会有比跌停更低的价格,此时就要看委托时间的先后顺序了,提交委托早的先成交,当然前提是有买盘申报。实际上,跌停时会有大量的卖单堆积,而成交量则会急剧减少,所以在跌停时散户很难卖出。

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个股票的相关数据并没有及时更新,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股票还有人在买入,也有可能是出现了洗盘的情况。

有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股票跌停有成交量,但跌停价也就是卖1最早的明细却没有变动呢,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你。

一、股票跌停是什么意思?

这是一个股票市场中的专业术语,股票跌停指的就是股价下跌了10%,或者股票下跌了5%,在这个价位股票是没有办法卖出的,但是可以买进。上海和深圳的股票交易市场,就某只股票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的基础上,限定股票只有10%的上下波动幅度,上涨10%为涨停下跌10%为跌停,所以每天都可能发生跌停或者涨停。但是新股也就是N字开头的股票在上市第1天是不受10%的涨停或跌停限制的,因为这是股票市场在为新股的发展蓄力,让它们能够刚开始的时候发展的比较好。

二、为何跌停股票有成交量,但跌停价明细却没变动呢?

小编在上述也说过,虽然这个股票跌停了,也就是下跌的幅度超过了10%,但是这个时候它已经不能卖出去了,就是说不能再下跌了,但是人们可以买进,就是向这个股票投钱使它进行上涨,这个时候这支股票就有了交易量,这也是人们所说的跌停股票有成交量的含义。网友所提问的跌停价最早的明细却没有变动,这可能是因为它没有刷新分时图,网友可以按F1或者F2查询相关的数据,只要刷新了就可以看到跌停价最早的明细出现的变动模式。

三、总结

在这里小编也要说明一下,股票软件是会收集数据的,呈现给你的东西都是对你的建议,你也可以查询其他的软件,像刚刚所说的F1或者F2都是可以的。所以在投资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了解清楚有关股票的知识。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为什么跌停股票有成交量,但卖1(跌停价)最早]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690.html

tags:股票 成交 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