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是新手为什么新股申购不了?

问题描述:我是新手为什么新股申购不了?

回答1:

一般来说,我们需要了解三点:

1。个股持有时间未达到新股申购规定时间的;

2。沪深股市新股申购需要同时持有相关股票;

3。如果是创业板股票,权威机构还没有开闸。

只要以上三个问题都解决了,你就可以开始新的事业。

扩展信息:

新股认购技巧

1。最好在交易日开盘前5分钟,即9:15-9:20和12:25-12:30之间申请新股。

2。申请股票是个概率问题。股数越多,中签率越高,2万股以上中签率越高。

3。新股申购第一次只是一棵古树,第二次却毫无用处。资本金较少的散户可参与新股申购超大盘股;

5。新股市值不得超过500万股。你知道吗

回答2:

肯定是满足不了打新股的条件,一般情况下需要了解三点:

1、个股持仓时间没有满足申购新股的规定时间。

2、沪深两市的新股申购需同时持有相关股票。

3、如果是创业板的股票,你还未开通权限。

那股票账户有市值,如果已经满足了最少一万资金申购新股的条件,还是不能打新股,就是存以下原因

1、个股持仓未满足申购新股规定时间。前面20个交易日股民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此时才可以申购。深圳股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如果是上海股需持有1万市值才可申购1000股,现在券商出了一键申购功能,可以快速的进行申购了。

2、沪深两市的新股申购需持相关股票。如果打算申购上海的新股,就必须要满足持有了上海的股票20天市值,这里就是需要持有600开头的股票。如果你是打算申购深圳的股票,就需要满足持有深圳的股票20天市值,这里就需要持有000或300开头的股票。

扩展资料:

新股申购详细规则:

1、新股申购必须要具备资格才行,也就是说必须手上有股票市值才有申购新股的资格,同时这个市值是按新股发行当日T-2前二十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

2、上海和深圳的市场配额是分开计算的,股民们手上只有拥有上海的股票才能给申购上海的新股,同理,持有深圳的股票才能有申购深圳新股的资格。

除此以外,每个人申购新股的额度其实是和自己持有股票的市值有关,市值越大,表示可申购的新股数量越多,反之则越少。(在申购新股之前,大家可以先在交易软件上进行查询,这样才能最合理地安排资金。)。

回答3: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我是新手为什么新股申购不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183.html

tags:申购 新股 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