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融资融券合约是什么样的

问题描述:和贷款一样吗?先签所需金额,按时间计息

回答1:

合同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甲方的声明和保证;

2。信用调查和信用扩展;

3。信用账户管理;

4。押品进出管理;

5。可用保证金余额;

6。担保文件的转换率和市场价值管理;

7。交易;

8。合同和期限;

9。债务和还款;

10,利息、手续费、罚息;

11,附加抵押品;

12,强制平仓;

证券融资融券交易,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融资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融券)或借入证券卖出证券(融资融券)的行为。

包括证券公司对投资者的融资融券和金融机构对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在世界范围内,融资融券交易制度是一种基本的信用交易制度。2010年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宣布,从2010年3月31日起正式开放融资融券交易系统,开始接受试点会员的融资融券申报。融资融券业务正式启动。

扩展信息:

一般而言,融资交易是指投资者以资金或证券为质押,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购买证券,并在约定期限内偿还贷款本息;投资者通过融资从证券公司购买证券,这被称为“多买”。

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借入证券,以资金或证券作质押卖出,在约定期限内买入相同数量、相同品种的证券,返还给证券公司并支付相应的融券费用;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卖出证券证券公司被称为“卖空”。一般来说,融资融券的关键在于“融资”。如果存在“融资”,投资者必须提供一定的担保和支付一定的费用,并在约定的期限内归还借入的资金或证券。

一般来说,融资交易是指投资者从证券公司借入资金,以资金或证券作质押购买证券,并在约定期限内偿还贷款本息;投资者通过融资从证券公司购买证券,称为“多买”。

来源:百度百科-融资融券

回答2:融资融券,差价合约有什么不同`区别在哪里`最好举例说明`谢谢...  融资融券交易关键在于一个“融”字,有“融”投资者就必须提内供一定的担保和支付一定的费容用,并在约定期内归还借贷的资金或证券。融资交易股票后才会计算利息,融资融券客户的授信期限最长是六个月,而且最终是按照客户实际借贷时间来计算费用的

回答3:融资融券的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合约主要有以下几点:copy1.甲方声明与保证;2.征信及授信;3.信用账户管理;4.担保物转入转出的管理;5.保证金可用余额;6.担保证卷折算率和市值的管理;7.交易;8.合约及期限;9.债务及尝还;10.利息、费用、罚息;11.追加担保物;12.强制平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证券姜松
2019-10-12·在证券公司上班超过10年,擅长股市分析!证券姜松采纳数:3250获赞数:14660
向TA提问私信TA

[融资融券合约是什么样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014.html

tags: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