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是怎么一回事?

问题描述: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业务如何?财务要求是什么?据说有很多门槛。股票能起多大作用?最好写下所有的要求,越详细越好

回答1:融资与融资显示:内联块;宽度:.1倍;高度:.1px;不透明度:0;文本-d生态:无;字号:0;溢出:隐藏;保证金交易又称信用证显示:内联块;宽度:.1倍;高度:.1px;不透明度:0;文本-d生态:无;字体-大小:0;溢出:隐藏;'>fromeasy“或保证金交易,Bai是指Du融资Dao公司提供抵押品,借入资金购买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出售(证券借贷交易)。包括证券公司对投资者的融资融券和金融机构对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在世界范围内,融资融券交易制度是一种基本的信用交易制度。2010年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宣布,自2010年3月31日起正式开通融资融券交易链弯曲系统,并开始接受试点会员的融资融券交易申报。
证券公司普遍呼吁老年人要求50万元以上的资金开立保证金交易账户。根据你融资或融券资金的比例,公司的比例是相似的。
问题股票是做不到的。我们能做多少股票?
追踪与应答=“replyask-content-185471602”createtime=“2014-03-27 27 27 27 2014-03-27 27-12网格<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