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交建后市如何操作

问题描述:中国交建后市如何操作
中国交建后市如何操作

回答1:中期有止跌企稳迹象短线不宜介入

回答2:朋友你好,现在目前股指在2100多点,从历史周期来看现在也属低位区域,而且股指经过一个多月的下行,现在的确面临超跌反弹行情,不过由于现在成交量低迷,不宜介入像中国交建这样的大盘股,可以考虑中小盘超跌个股做波段,这样反弹幅度和收益较大盘股好。

回答3:下周一收盘如果在4.8元以上可以持有,否则卖出。

回答4:你需要搞明白几点问题:1 为什么买这个票? 2 止盈是多少?3 止损是多少?4 为什么要卖?弄明白这几个为题你就知道换成别的票以后该怎么操作了。

回答5:这股没戏 暂时企稳 是否止跌未知

回答6:1、中国交建属于大盘股,大盘股目前不宜过多参与,我建议你可以跟踪,但是操作要谨慎,因为现在资金面很紧张,大盘股基本上没有大机会,也就是风险大于机会。2、基建类股票没有什么核心技术,竞争激烈,盈利能力不稳定,所以综合考虑,不适合长线参与,除非你打打短线,快进快出一下还行。

回答7:1、中国交建属于大盘股,大盘股目前不宜过多参与,我建议你可以跟踪,但是操作要谨慎,因为现在资金面很紧张,大盘股基本上没有大机会,也就是风险大于机会。2、基建类股票没有什么核心技术,竞争激烈,盈利能力不稳定,所以综合考虑,不适合长线参与,除非你打打短线,快进快出一下还行。

回答8:1、中国交建属于大盘股,大盘股目前不宜过多参与,我建议你可以跟踪,但是操作要谨慎,因为现在资金面很紧张,大盘股基本上没有大机会,也就是风险大于机会。2、基建类股票没有什么核心技术,竞争激烈,盈利能力不稳定,所以综合考虑,不适合长线参与,除非你打打短线,快进快出一下还行。

回答9: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中国交建(601800)后市如何,请高手赐教。
中国建筑股票后市怎样操作为好?
中国交建这只股票后市如何
601393后市如何操作
中国交建后市怎么样
0002131后市如何操作
中国交建后市分析?
中国中铁后市如何操作,可长期持有吗?

[中国交建后市如何操作]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2/18989.html

tags:操作 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