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长江证券今天怎么了

问题描述:长江证券今天怎么了
是停牌吗?

回答1:你没有记住资金账号和密码吧!要不你重新下载一下!大家都能进去!有时候非交易时间星期六或星期日调试!希望采纳

回答2:  【2010-01-15】  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  长江证券召开股东大会。  【2009-12-29】  刊登变更公司经营范围议案公告  长江证券董事会决议公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限国务院授权部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除外)核准的证券】;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直接投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证券业务。  二、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根据公司本次配售股份实际情况,公司注册资本由配股前的人民币1,674,8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2,171,233,839元。  三、通过《关于修改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10年1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股权登记日: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3、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  4、会议召开地点: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707号)。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召开。  6、登记截止时间: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16:00。  7、审议事项:《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公司2009年上半年风险控制指标报告》、《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设立重庆分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告  日前,长江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设立1家分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1392号),核准公司在重庆设立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管理重庆的证券营业部。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分公司的设立登记、筹建、验收开业及备案等相关工作。

回答3:  【2010-01-15】  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  长江证券召开股东大会。  【2009-12-29】  刊登变更公司经营范围议案公告  长江证券董事会决议公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限国务院授权部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除外)核准的证券】;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直接投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证券业务。  二、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根据公司本次配售股份实际情况,公司注册资本由配股前的人民币1,674,8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2,171,233,839元。  三、通过《关于修改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10年1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股权登记日: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3、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  4、会议召开地点: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707号)。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召开。  6、登记截止时间: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16:00。  7、审议事项:《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公司2009年上半年风险控制指标报告》、《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设立重庆分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告  日前,长江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设立1家分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1392号),核准公司在重庆设立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管理重庆的证券营业部。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分公司的设立登记、筹建、验收开业及备案等相关工作。

回答4:  【2010-01-15】  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  长江证券召开股东大会。  【2009-12-29】  刊登变更公司经营范围议案公告  长江证券董事会决议公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限国务院授权部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除外)核准的证券】;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直接投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证券业务。  二、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根据公司本次配售股份实际情况,公司注册资本由配股前的人民币1,674,8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2,171,233,839元。  三、通过《关于修改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10年1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股权登记日: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3、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  4、会议召开地点: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707号)。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召开。  6、登记截止时间: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16:00。  7、审议事项:《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公司2009年上半年风险控制指标报告》、《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设立重庆分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告  日前,长江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设立1家分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1392号),核准公司在重庆设立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管理重庆的证券营业部。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分公司的设立登记、筹建、验收开业及备案等相关工作。

[长江证券今天怎么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1/18639.html

tags:证券 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