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的股市到底行不行?

问题描述:中国的股市到底行不行。
中国的股市到底行不行。

回答1:如果相信十年一轮回,那你永远也不懂股票。要学会炒股就是从现在开始,你如果想在熊市的时候开始买进股票,你可能永远都不会买股票,因为熊市无底,就跟牛市无顶是一样的。

回答2:如果你想要的是那种鸡犬升天的牛市,那么很抱歉,这不是2007年。如果你想要那种大盘蓝筹股一骑绝尘七八倍的飚涨,那也很抱歉,现在不是2015年。每一个阶段的A股有自己的节奏,老股民都记得当年小盘股,炒壳,并购重组是多么的疯狂。而每一届证监会主席也都把市场引向不同的方向,比如2014年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沃尔核材,长园集团资本攻防战,2016年万科宝能股权之争,2017年开始基金抱团推白马股,2018年开年的熔断和贸易战,2019年小水牛行情板块轮动上涨,以及2020年科技股的飙升行情,疫情以来医药板块的崛起。所以你要问股市行不行,我的回答是行的,只不过每一个阶段有各自的特点,我们很难找到一种交易策略适合所有的行情。现在比较流行的观点是找成长股,大概就是找到市场容量大的行业,比如我们触手可见的未来,新能源汽车是一个数千亿的市场,那么新能源汽车的龙头比如宁德时代,比亚迪会有不错的市场份额,对他们的成长性进行判断。然而,比亚迪年报亏损了,我们按国内新能源汽车龙头的地位给比亚迪估值,结果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引入大大降低了比亚迪的市场份额,所以,即使是看得到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而资本交易市场的魅力,正是这一个又一个的不确定性。我们看搭上薇娅直播带货七连板的梦洁股份,因为证监会的问询今天跌停,又看到獐子岛扇贝的连续剧又出新番,资本市场正演绎一个又一个故事。机遇与挑战并存,危险共天长一色。

回答3:如果你想要的是那种鸡犬升天的牛市,那么很抱歉,这不是2007年。如果你想要那种大盘蓝筹股一骑绝尘七八倍的飚涨,那也很抱歉,现在不是2015年。每一个阶段的A股有自己的节奏,老股民都记得当年小盘股,炒壳,并购重组是多么的疯狂。而每一届证监会主席也都把市场引向不同的方向,比如2014年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沃尔核材,长园集团资本攻防战,2016年万科宝能股权之争,2017年开始基金抱团推白马股,2018年开年的熔断和贸易战,2019年小水牛行情板块轮动上涨,以及2020年科技股的飙升行情,疫情以来医药板块的崛起。所以你要问股市行不行,我的回答是行的,只不过每一个阶段有各自的特点,我们很难找到一种交易策略适合所有的行情。现在比较流行的观点是找成长股,大概就是找到市场容量大的行业,比如我们触手可见的未来,新能源汽车是一个数千亿的市场,那么新能源汽车的龙头比如宁德时代,比亚迪会有不错的市场份额,对他们的成长性进行判断。然而,比亚迪年报亏损了,我们按国内新能源汽车龙头的地位给比亚迪估值,结果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引入大大降低了比亚迪的市场份额,所以,即使是看得到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而资本交易市场的魅力,正是这一个又一个的不确定性。我们看搭上薇娅直播带货七连板的梦洁股份,因为证监会的问询今天跌停,又看到獐子岛扇贝的连续剧又出新番,资本市场正演绎一个又一个故事。机遇与挑战并存,危险共天长一色。

回答4:如果你想要的是那种鸡犬升天的牛市,那么很抱歉,这不是2007年。如果你想要那种大盘蓝筹股一骑绝尘七八倍的飚涨,那也很抱歉,现在不是2015年。每一个阶段的A股有自己的节奏,老股民都记得当年小盘股,炒壳,并购重组是多么的疯狂。而每一届证监会主席也都把市场引向不同的方向,比如2014年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沃尔核材,长园集团资本攻防战,2016年万科宝能股权之争,2017年开始基金抱团推白马股,2018年开年的熔断和贸易战,2019年小水牛行情板块轮动上涨,以及2020年科技股的飙升行情,疫情以来医药板块的崛起。所以你要问股市行不行,我的回答是行的,只不过每一个阶段有各自的特点,我们很难找到一种交易策略适合所有的行情。现在比较流行的观点是找成长股,大概就是找到市场容量大的行业,比如我们触手可见的未来,新能源汽车是一个数千亿的市场,那么新能源汽车的龙头比如宁德时代,比亚迪会有不错的市场份额,对他们的成长性进行判断。然而,比亚迪年报亏损了,我们按国内新能源汽车龙头的地位给比亚迪估值,结果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引入大大降低了比亚迪的市场份额,所以,即使是看得到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而资本交易市场的魅力,正是这一个又一个的不确定性。我们看搭上薇娅直播带货七连板的梦洁股份,因为证监会的问询今天跌停,又看到獐子岛扇贝的连续剧又出新番,资本市场正演绎一个又一个故事。机遇与挑战并存,危险共天长一色。

[中国的股市到底行不行?]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2/17757.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