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手头上有100万闲钱,如何在股市实现20%-30%的

问题描述:现在手头上有100万闲钱,如何在股市实现20%-30%的年化收益。
现在手头上有100万闲钱,如何在股市实现20%-30%的年化收益。

回答1:如果手头有100万,要在股市实现年化收益20%-30%,对一般人来说非常困难,俗话说十个炒股九个亏这是事实,不要说收益,不亏本金就算幸运。但假设你是一名合格的价值投资者,以目前A股的估值水平,拿出70%投资龙头绩优股并长线持有,剩下30%作为储备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来十年平均年化收益20%-30%可能性很大 。需要在市场找一只优质股,然后耐心等待买入时机。优质股的定义是某个领域的前三甲,有自己的技术壁垒,同时自身经营能力稳健。找到这样的好公司,就耐心等它跟随市场回调,待市场情绪低落的时候买进,然后持股待涨。1:首先要做好资产配置不建议把这一百万全都放进股票市场里面,前攻后防中稳健都是需要的,不就相当于一个资产配置包,但你把这100万投进市场里面去赚钱之前,你应该先给自己的风险兜个底,给自己配置好一系列的意外险,医疗险以及重疾险。不至于有什么意外或者是特殊情况,在还没有赚到二三十万的时候,就损失二三十万的医疗费等损失。2:有了保险的风险兜底之后大部分的财务风险基本上都可以转移了那就可以把这剩下的部分,按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去分配到基金和股票里面,1百万的话其实买房子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也要看地区,当地的人口流入流出情况)。3:如果要投资基金或者股票,建议系统的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了解清楚背后的投资逻辑,不至于什么都不懂,冲进去做韭菜。如果实在懒得学习或者是不太懂的话,那就可以做指数基金的定投,巴菲特都数次推荐的懒人投资法,20%的收益也要看市场给的机会,想长期实现不容易。

回答2:如果手头有100万,要在股市实现年化收益20%-30%,对一般人来说非常困难,俗话说十个炒股九个亏这是事实,不要说收益,不亏本金就算幸运。但假设你是一名合格的价值投资者,以目前A股的估值水平,拿出70%投资龙头绩优股并长线持有,剩下30%作为储备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来十年平均年化收益20%-30%可能性很大 。需要在市场找一只优质股,然后耐心等待买入时机。优质股的定义是某个领域的前三甲,有自己的技术壁垒,同时自身经营能力稳健。找到这样的好公司,就耐心等它跟随市场回调,待市场情绪低落的时候买进,然后持股待涨。1:首先要做好资产配置不建议把这一百万全都放进股票市场里面,前攻后防中稳健都是需要的,不就相当于一个资产配置包,但你把这100万投进市场里面去赚钱之前,你应该先给自己的风险兜个底,给自己配置好一系列的意外险,医疗险以及重疾险。不至于有什么意外或者是特殊情况,在还没有赚到二三十万的时候,就损失二三十万的医疗费等损失。2:有了保险的风险兜底之后大部分的财务风险基本上都可以转移了那就可以把这剩下的部分,按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去分配到基金和股票里面,1百万的话其实买房子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也要看地区,当地的人口流入流出情况)。3:如果要投资基金或者股票,建议系统的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了解清楚背后的投资逻辑,不至于什么都不懂,冲进去做韭菜。如果实在懒得学习或者是不太懂的话,那就可以做指数基金的定投,巴菲特都数次推荐的懒人投资法,20%的收益也要看市场给的机会,想长期实现不容易。

回答3:如果手头有100万,要在股市实现年化收益20%-30%,对一般人来说非常困难,俗话说十个炒股九个亏这是事实,不要说收益,不亏本金就算幸运。但假设你是一名合格的价值投资者,以目前A股的估值水平,拿出70%投资龙头绩优股并长线持有,剩下30%作为储备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来十年平均年化收益20%-30%可能性很大 。需要在市场找一只优质股,然后耐心等待买入时机。优质股的定义是某个领域的前三甲,有自己的技术壁垒,同时自身经营能力稳健。找到这样的好公司,就耐心等它跟随市场回调,待市场情绪低落的时候买进,然后持股待涨。1:首先要做好资产配置不建议把这一百万全都放进股票市场里面,前攻后防中稳健都是需要的,不就相当于一个资产配置包,但你把这100万投进市场里面去赚钱之前,你应该先给自己的风险兜个底,给自己配置好一系列的意外险,医疗险以及重疾险。不至于有什么意外或者是特殊情况,在还没有赚到二三十万的时候,就损失二三十万的医疗费等损失。2:有了保险的风险兜底之后大部分的财务风险基本上都可以转移了那就可以把这剩下的部分,按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去分配到基金和股票里面,1百万的话其实买房子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也要看地区,当地的人口流入流出情况)。3:如果要投资基金或者股票,建议系统的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了解清楚背后的投资逻辑,不至于什么都不懂,冲进去做韭菜。如果实在懒得学习或者是不太懂的话,那就可以做指数基金的定投,巴菲特都数次推荐的懒人投资法,20%的收益也要看市场给的机会,想长期实现不容易。

[现在手头上有100万闲钱,如何在股市实现20%-30%的]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2/17714.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