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股票金叉

问题描述:什么是股票金叉
什么是股票金叉

回答1:MACD指标是股票技术分析中一个重要的技术指标,由两条曲线和一组红绿柱线组成。两条曲线中波动变化大的是DIF线,通常为白线或红线,相对平稳的是DEA线(MACD线),通常为黄线,当DIF线上穿DEA线时,这种技术形态叫做MACD金叉,通常为买入信号。

回答2:金叉是一个股市中常用的技术名词。是指是由1根时间短的均线在下方向上穿越时间长一点的均线,然后这2根均线方向均朝上,则此均线组合为“均线金叉”,反之为“均线死叉”。

回答3:MACD线在股票低价位出现交叉,称为“金叉”,而在高价位出现交叉,称为“死亡线”。我个人建议是不要完全用MACD操作股票,因为如果你金叉买进,死亡线卖出的话,你的利润是几乎没有的,死亡线往往是马后炮。虽然我不认为死亡线有用,但是金叉是比较实用的,根据金叉,配合其他的指标买入股票,往往比较有好的收益。

回答4:财经小牛一家,为君解惑,普罗大众;宣企之品,耳熟能详;留国传承,造福于人。

回答5:股票金叉主要指股票行情指标的短期线向上穿越长期线的交叉,反之行情指标的短期线向下穿越长期线的交叉,称之为死叉。一般金叉为买进信号,死叉为卖出信号,同时要结合着均线系统的组合时间周期来判断是短线买卖还是中线波段买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均线交叉之后的2根均线的方向,如果不是一致朝上或者朝下的,那就是普通的均线交叉,而不是“金叉”或“死叉”了。扩展资料:KD的取值范围都是0—100,可划分为:80以上为超买区,20以下为超卖区,其余为徘徊区。但KD值进入超买或超卖区后,会发生指标徘徊和钝化现象,因此没有实战指导意义。K值由左边向下交叉D值作卖,K值由左边向上交叉D值作买。高档连续两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低档两次向上交叉确认涨势。D值20%超卖,D值80%超买;J90%超买,J10%超卖。KD值于50%左右徘徊或交叉时,无意义。投机性太强的个股不适用。可观察KD值与股价之背离,以确认高低点。

回答6:股票金叉主要指股票行情指标的短期线向上穿越长期线的交叉,反之行情指标的短期线向下穿越长期线的交叉,称之为死叉。一般金叉为买进信号,死叉为卖出信号,同时要结合着均线系统的组合时间周期来判断是短线买卖还是中线波段买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均线交叉之后的2根均线的方向,如果不是一致朝上或者朝下的,那就是普通的均线交叉,而不是“金叉”或“死叉”了。扩展资料:KD的取值范围都是0—100,可划分为:80以上为超买区,20以下为超卖区,其余为徘徊区。但KD值进入超买或超卖区后,会发生指标徘徊和钝化现象,因此没有实战指导意义。K值由左边向下交叉D值作卖,K值由左边向上交叉D值作买。高档连续两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低档两次向上交叉确认涨势。D值20%超卖,D值80%超买;J90%超买,J10%超卖。KD值于50%左右徘徊或交叉时,无意义。投机性太强的个股不适用。可观察KD值与股价之背离,以确认高低点。

回答7:股票金叉主要指股票行情指标的短期线向上穿越长期线的交叉,反之行情指标的短期线向下穿越长期线的交叉,称之为死叉。一般金叉为买进信号,死叉为卖出信号,同时要结合着均线系统的组合时间周期来判断是短线买卖还是中线波段买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均线交叉之后的2根均线的方向,如果不是一致朝上或者朝下的,那就是普通的均线交叉,而不是“金叉”或“死叉”了。扩展资料:KD的取值范围都是0—100,可划分为:80以上为超买区,20以下为超卖区,其余为徘徊区。但KD值进入超买或超卖区后,会发生指标徘徊和钝化现象,因此没有实战指导意义。K值由左边向下交叉D值作卖,K值由左边向上交叉D值作买。高档连续两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低档两次向上交叉确认涨势。D值20%超卖,D值80%超买;J90%超买,J10%超卖。KD值于50%左右徘徊或交叉时,无意义。投机性太强的个股不适用。可观察KD值与股价之背离,以确认高低点。

回答8: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市里的金叉状态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金叉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的金叉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的金叉什么意思?
股票里金叉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金叉,什么是死叉,怎么看?
什么是股票的金叉 股票中金叉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的什么是金叉什么是死叉

[什么是股票金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2/17707.html

tags:指标 技术分析 股票技术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