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术语IPO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术语IPO是什么意思。
股市术语IPO是什么意思。

回答1: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企业第一次向公众发行股票被称为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即企业通过一家股票包销商(underwriter)以特定价格在一级市场(primary market)承销其一定数量的股票,此后,该股票可以在二级市场或店头市场(aftermarket)买卖。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2: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回答3:上市公司是指所公开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或者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的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一般来说,上市公司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在证券市场融资,广泛吸收社会闲置资金,如公开上市增发股票,从而迅速扩大企业规模,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回答4: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企业第一次向公众发行股票被称为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即企业通过一家股票包销商(underwriter)以特定价格在一级市场(primary market)承销其一定数量的股票,此后,该股票可以在二级市场或店头市场(aftermarket)买卖。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5:首次公开募股是指一家企业或公司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通常,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相应证监会出具的招股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经纪商或做市商进行销售。

回答6: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回答7: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市ipo是什么意思啊?
股市中的IPO是什么意思?
股票市场的IPO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IPO是什么意思?
股票市场上经常提到的IPO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IPO是什么意思?暂停IPO代表什么呢?
股票ipo指什么意思?
股市IPO是什么意思?

[股市术语IPO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1/17161.html

tags:术语 IPO 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