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散户在股市有可能挣到钱么?

问题描述:散户在股市有可能挣到钱么。
散户在股市里可谓是步履维艰,因为股票的走势跟大公司,经济政策挂钩

回答1:展开全部散户在股市大势向好的情况下是能挣到钱的,还有一个诀窍,就是跟着庄家走。

回答2:展开全部能在股市中赚到大钱的散户并不多,可能短期对任何人来说,炒股票都有输和赢的概率,但是从中长期来看,绝大多数散户抄股都亏了钱。前几年,我有位同事老王投资股市50万,期待着炒股赚钱能换部好车,谁知道遇到牛市结束,熊市到来,这几年亏掉了60%至70%。老王还自嘲说,原以为可以通过炒股换部好车,谁知道却送了部好车进去。能在股市当中长期稳健赢利的散户非常稀有,绝大多数人在二级市场上只有被割韭菜的份,是很难赚到钱的。在股市中真正赚到钱的人。这种散户专门研究庄家的各种控盘手法,已经把各种庄家的洗盘,试盘,拉升,震仓,诱多等各种手法都研究透彻。也就是知道庄家的控盘行踪,这种散户就跟庄各种机构,游资在屁股后面吃肉。这种散户是对一只股票独有情钟,也就是单恋一枝花,只做熟悉票。对这只股票的基本面,消息面,庄家情况都了解的非常清楚,然后专注这只股票找机会来回波段操作,波段操作来实现自己利润最大化。有自己独立的交易系统。这就是术的层面,上战场你必须有武器,在交易中你必须有策略和方法,不能使听消息,凭感觉,那是一种盲目的交易,根本不具备科学性与逻辑性,而且对于这种交易策略,你要能够做到知行合一,能够做到完全的执行,这样才能保证你的交易系统有效,如果你做不到知行合一,即便是有交易系统,那也是井中月,水中花,虚幻而已。总之,股市中,散户稳定收益的特质有很多,自己也罗列了一些,如果有其他补充,可以在评论区中交流。

回答3:展开全部散户在股市挣钱的太少了。这需要很多专业知识,也是凭运气。

回答4:展开全部散户在股市里是95%挣不到钱的。不但挣不到钱,反而是贡献者献爱心者。只有那些不按套路出牌的老爹爹老婆婆才能赚到钱。想一想羊跟狼斗,谁死谁生一目了然,结论是散户在股市里是挣不到钱的。

回答5:展开全部散户在股市是有可能挣到钱的,但是长时间的股市规律显示,散户想在股市上挣到钱的几率较小。有一种说法是,散户投资者之所以亏损,是因为他们受到了机构的教育,灌输给了散户牛市和熊市的思维。散户总想着在机构拉升的时候跟着主力可以赚上一笔,不应该考虑该机构为什么会拉升价格的原因。是因为主力掌握了大量廉价筹码之后,才会拉升的。当价格一下跌时,散户投资者就会抛出。当然,这是各机构希望看到的情况。这是散户投资者帮助机构砸盘的情况。机构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做空。资本家们只是善于利用散户投资者而已。当几乎下跌差不多的时候,那部分聪明的散户投资者认为可以抄袭底部了,开始入手,这不是机构想看到的情况,散户们可以帮资本家打破股价,散户来跟资本家抢筹,那资本家可就不乐意了。因此,资本家就是要把散户投资者的耐性都磨没了,尽管再怎么便宜,只要有人抛出,没有人再进,即使反弹也无动于衷时,此时机构便可以悄悄地布好局。扩展资料:散户并非如通常所设想的那样表现出低专业水准,在他们的理解范围内往往能对上至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下至上市公司财务状况、具体的高级管层讲话阐述翔实的个人观点;某些特别敬业的散户除时常切磋看盘技巧外,甚至会飞到上市公司做实地调研,作风特点颇类似于投资机构研究员。散户的主要构成为在读学生、工薪阶层、下岗工人、退休人士等。以及一些有一定资本的个体户。

回答6:展开全部散户在股市大势向好的情况下是能挣到钱的,还有一个诀窍,就是跟着庄家走。

回答7:展开全部能在股市中赚到大钱的散户并不多,可能短期对任何人来说,炒股票都有输和赢的概率,但是从中长期来看,绝大多数散户抄股都亏了钱。前几年,我有位同事老王投资股市50万,期待着炒股赚钱能换部好车,谁知道遇到牛市结束,熊市到来,这几年亏掉了60%至70%。老王还自嘲说,原以为可以通过炒股换部好车,谁知道却送了部好车进去。能在股市当中长期稳健赢利的散户非常稀有,绝大多数人在二级市场上只有被割韭菜的份,是很难赚到钱的。在股市中真正赚到钱的人。这种散户专门研究庄家的各种控盘手法,已经把各种庄家的洗盘,试盘,拉升,震仓,诱多等各种手法都研究透彻。也就是知道庄家的控盘行踪,这种散户就跟庄各种机构,游资在屁股后面吃肉。这种散户是对一只股票独有情钟,也就是单恋一枝花,只做熟悉票。对这只股票的基本面,消息面,庄家情况都了解的非常清楚,然后专注这只股票找机会来回波段操作,波段操作来实现自己利润最大化。有自己独立的交易系统。这就是术的层面,上战场你必须有武器,在交易中你必须有策略和方法,不能使听消息,凭感觉,那是一种盲目的交易,根本不具备科学性与逻辑性,而且对于这种交易策略,你要能够做到知行合一,能够做到完全的执行,这样才能保证你的交易系统有效,如果你做不到知行合一,即便是有交易系统,那也是井中月,水中花,虚幻而已。总之,股市中,散户稳定收益的特质有很多,自己也罗列了一些,如果有其他补充,可以在评论区中交流。

回答8:展开全部散户在股市挣钱的太少了。这需要很多专业知识,也是凭运气。

回答9:展开全部散户在股市里是95%挣不到钱的。不但挣不到钱,反而是贡献者献爱心者。只有那些不按套路出牌的老爹爹老婆婆才能赚到钱。想一想羊跟狼斗,谁死谁生一目了然,结论是散户在股市里是挣不到钱的。

回答10: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散户怎么才能在股市里赚到钱
股市中散户能挣到钱吗?
普通散户能在股市赚到钱么?
散户还能在股市赚到钱吗
实话实说在股市里赚到钱的散户多吗
散户在股市能挣到钱吗
普通散户能在股市赚到钱么

[散户在股市有可能挣到钱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1/16957.html

tags:操作 基本面 波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