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下午三点之后还能买股票吗

问题描述:下午三点之后还能买股票吗
挂单的能买吗?如果不能买,我昨天挂单,3:00:18秒的时候成交了,这怎么回事?是在3点结束的若干分钟内买还是有效的吗,是这意思吗?
那么这个挂单的成交的,算是昨天的,所以我今天可以卖掉?

如果说3点多没有成交,那么我的挂单还有效吗?能拖到明天成交吗?

回答1:您买的是深市的股票吧
深市在最后3分钟是集合竞价 成交时间会显示在收盘后 的几秒
当天成交的 只要成交持仓 下个交易日就可以卖出
关于下单有效期 有的证券公司没有成交的委托可以在下个交易日有效
有的证券公司不可以的
追问
那么没有成交的委托,在下个交易日有效

算今天买的还是明天买的,就是说,明天能卖吗?
追答
没有成交的委托 要看证券公司的政策 有的能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  有的不可以的
只要显示您当天成交了 持仓里有您成交的股票 下个交易日就能卖出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回答2:  下午三点之后就不能买股票了。下午三点之后就不在交易时间了,不能在进行股票买卖了。
  中国的股票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以北京时间为准,每天早晨从9:15分到9:25分是集合竞价时间。

回答3:

回答4:

不能,下午三点股市就收盘了。如果你委托的价格无法在当个交易日成交的话,隔一个交易日则必须重新挂单。

大多数股票的交易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休息日: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一般为五一、十一、春节、元旦、清明、端午、中秋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展资料

股票什么时候挂单有效:

1、集合竟价也是依次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数量优先。庄家的单也是9:15进入上海或深圳交易所系统的,但他的单数量大,所以他排前边。9:15至9:25挂的单有时间顺序按时间优先。

2、有的证券公司可以提前挂单,但实际都是9:15进入交易所系统,前一天晚上挂单和9点15分0秒挂单是同一时间进入交易所系统,数量大的先成交。

3、在9:15之前的委托只是在证券公司而没报到交易所。各证券公司在9:15之前就和交易所连线了,但交易所在9:15开始接受挂单委托,在9:15那一刻及以前挂的单都算同一时间,按价格优先,数量优先。

4、集合竞价没成交的单到连续竟价时还有时间优先,但你那个例子甲乙算同一时间,按数量优先。

(1)9点14分时就直接挂涨停价是无效的,集合竞价的时间是9点15分开始,也许你看到的9:15出现的挂单是显示的涨停,但由于期间挂卖的多余买入的,9:25分的开盘就不是涨停价。

(2)挂单要从9:15分整开始,由于网络传输要一定的时间,可能是几秒钟,所以不一定你是最先传输到上海或深圳交易系统的。

(3)交易显示不是每笔成交都显示,基本上是5秒显示一次,这5秒之间价格相同以大单者先成交,价格不同以价高者先成交。

(4)遇大利好,大家包括庄稼的操盘手在9:15分打入的单比你大的很多,涨停价都是一样高,所以买不到。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股票挂单

回答5:

下午三点之后不能买进股票了。

收盘之后,在结算交割之前是不能挂单的,三点之后未成交单是无效单。

晚上十点之后一般就可以挂单。

买股票是现在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投资方式。股票因为波动比较大,所以风险会比较高,反之方向正确的话,获益也会比较高。

拓展资料

大多数股票的交易时间是:

交易时间4小时,分两个时段,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

上午9:15开始,投资人就可以下单,委托价格限于前一个营业日收盘价的加减百分之十,即在当日的涨跌停板之间。9:25前委托的单子,在上午9:25时撮合,得出的价格便是所谓“开盘价”。9:25到9:30之间委托的单子,在9:30才开始处理。

如果你委托的价格无法在当个交易日成交的话,隔一个交易日则必须重新挂单。

休息日: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一般为五一国际劳动节、十一国庆节、春节、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参考资料:股票_百度百科 网页链接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下午3点收盘之后,股票还可以继续交易吗?
下午3点半过后,还能买进,卖出股票吗?
沪深股市下午3点收盘后还可以买卖港股通股票吗
3点以后买股票,第二天能卖吗
我想问下在交易日内交易时间到下午3点,是不是3点以后就不能再...
下午三点后买的股票没有成交 那还能什么时候再买
为什么下午三点以后还可以交易股票
要是在当天下午三点以后委托买入,会买入成功吗

[下午三点之后还能买股票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0/16583.html

tags:成交 挂单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