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港股交易中什么叫现金行权和无现金行权?

问题描述:港股交易中什么叫现金行权和无现金行权?
应该是期权交易中

回答1:现金行权就是以现行来支付行权相关费用,然后由证券商以执行价格为受益人购买公司股票。
无现金行权则由证券商平仓部分股票获得的差价为行权人支付行权相关费用,然后由证券商以执行价格为受益人购买公司股票。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回答2:这个倒不难理解,前者是先付费用再交易,后者是先交易再用收益扣去费用。倒是无现金行权和无现金行权并出售两者之间,弄不明白差别,难道前者就不是出售了吗?不出售哪来的行权?
想必是有差别的,但在网上查了半天,没有能说明白的,都是直接粘贴的那个本来就没说明白的概念,难道后者是无需行权费,但应该不是,不然就应该说成是“免费行权”之类的名词了。

回答3: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怎么买港股股票和美股
股市中的北上资金只的是哪的资金?
炒股票中的港股和深沪玩法有什么区别?港股的规则是什么?
如何查看免费的香港股市实时行情?
请问谁知道现在国内最好的综合性金融是那一个?包括股票、期货、...
云峰金融为什么不是港股通股票
同一个股在A股和港股的股价不同,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已经有股票账户,如何购买港股

[港股交易中什么叫现金行权和无现金行权?]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0/16482.html

tags: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