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离婚协议中股票的约定和处理

问题描述:离婚协议中股票的约定和处理
离婚协议中股票的约定和处理

回答1:

离婚协议中股票的约定和处理是夫妻一方用共同财产炒股,但不是以自己的名子开户,而是借他人的名义,在他人账号下用夫妻双方共有的资金进行股票炒作,明确约定这部分股金为共同财产,但是这样的约定不能被法院直接采纳在离婚协议中上,制订必要的条款让代炒人签字,甚至另行制订一个关于股票情况的协议由三方签字,是完全必要的。
【法律依据】
根据《婚姻法》第三十九条,离婚时,夫妻的共同财产由双方协议处理;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根据财产的具体情况,照顾子女和女方权益的原则判决。

[离婚协议中股票的约定和处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0/16467.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