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经常接到说加微信群推荐股票的电话,这是

问题描述:现在经常接到说加微信群推荐股票的电话,这是什么套路?
现在经常接到说加微信群推荐股票的电话,这是什么套路?

回答1:他们说股票可以攒钱,能让您的钱在近期增长百分之二十甚至翻倍。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有这么好的事情,你自己躲在被窝里好好地享受攒钱的快乐,为什么还要告诉别人呢?几乎百分之百的人都是有那么点私心的,如果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的话,99%的人至少会自己先享受一下攒钱的快乐的,如果要告诉别人至少也只是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陌生人一般想都别想。
上面讲的是不是太简单的一个道理了。那么现在问题又来了,陌生人主动找到你,而且说可以攒到钱,甚至跟你说这个只要按照他们的操作就可以攒到多少个点,然后在多长时间内攒到20%甚至100%,你会相信吗?傻子也不相信啊!因为这纯粹是天上掉陷饼的事情嘛!所以,碰到这种电话想都不用想,也不用对那些骗子客气直接挂掉电话。
还有现在骗子套路很深,那些群里的什么所谓的买了股票就攒钱的,攒了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告诉你他们是怎么操作的吧,都是骗子事先在模拟股票账户里用了好几个账户买的,只要有一个模拟账户是攒钱的,他们就会把这个账户截图出来晒在微信群里诱导一些不识真相的人出来购买或加入他们所谓的老师一对一指导。

回答2: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有没有遇到加微信然后推荐股票的,等通过了对方又把你给删了,这...
我是商家,最近总能接到电话,说有朋友想买东西,叫我价微信,那...
今天收到这样的短信(如图),叫我加微信,我该怎么办?为什么?
最近总有微信加我,微信名是快递公司,加我之后就是不说话,这是...
近几天有人给我打电话让我加他微信,我加了之后他不加我,问下这...
微信推荐股票的,是个什么套路
微信上推荐股票的人,推荐了一只股票后,都要求买了票的人加易信...
现在许多广告加微信教你日入好几百元,都是什么套路?

[现在经常接到说加微信群推荐股票的电话,这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0/16366.html

tags:股票 推荐股票 推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