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XR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中XR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XR是什么意思?

回答1:在盘面上我们常常看到“XR”、“XD”、“DR”,它们各自代表的内容分别是:
“XD”是“exit divident”的缩写,是指除息的意思;
“XR”是“exit right”的缩写,意思是除权;
“DR”是“exit divident and right”的缩写,意思是除息和除权。
当股票名称前出现XR的字样时,表明当日是这只股票的除权日。XR是英语Exclud(除去)Right(权利)的简写。在除权日当天,股价也比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要低,原因由于股数的扩大,股价被摊低了。
当股票名称前出现DR字样时,表示当天是这只股票的除息、除权日。D是Dividend(利息)的缩写,R是Right(权利)的缩写。有些上市公司分配时不仅派息而且送转红股或配股,所以出现同时除息又除权的现象。

回答2:你好,证券简称前被冠以XR的表示该证券当日除权(送股或配股),除权交易日后下一交易日恢复原简称。
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回答3:试了,就这个情况,你自己判断00

回答4:

回答5: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票名后加A、B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涨跌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股票除息是什么意思?
买股票应该注意什么
股票怎么玩?
股票问题 T加0是什么意思?
股票是根据什么来涨跌的

[股市中XR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08/15684.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