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银行朋友推荐我买基金,银行理财和基金产品有

问题描述:银行朋友推荐我买基金,银行理财和基金产品有什么区别?

回答1:

基金的投资标的是股票债券这些有价证券。股票有涨有跌的,当然基金也同步啊。但是比理财产品的收益弹性更大,这个意思就是基金比理财赚的多,但是市场下跌也会亏钱,但是银行理财大概率是不会有亏钱的情况,不过像某油宝那种产品另说。不管买什么产品都要知道自己买的是什么,而且基金也要有买卖的时机,理财的关键是多存点不用管时机问题。所以看你的偏好了,其实是综合资产管理最好,不同收益特征的产品都综合配置一些。我是鼎信汇金的铁粉,陈浩老师的铁粉,这些要聊起来太多了,不如关注他们的微博,不定期还有基金经理来参与直播,听多了就都明白了,很长见识。13年跟随陈老师定投了国泰聚信,特别感谢找对人了。        

[银行朋友推荐我买基金,银行理财和基金产品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07/15551.html

tags:基金 理财 基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