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初学者怎样学习外汇黄金交易?

问题描述:初学者怎样学习外汇黄金交易?

回答1:新手怎样学习外汇黄金交易?
学习外汇黄金交易也有一个完整的学习过程,小编总结了初学者需要经历的五个步骤。
1、学习一套在实践中经过检验的行之有效的交易系统。
2、在过去的历史图表中练习使用已经学到的交易方法。
3、使用当前市场的实时数据进行模拟操盘,进一步提高自己正确运用交易系统的技能和水平。
4、在模拟操作中有较大把握、能够盈利的基础上,再用小额资金进行小规模操作,并且要及时总结实际操作当中的经验教训,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提高。
5、真正按照专业投资者的思维和工作方式进行实战交易。
6.找一个专业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老师比如景良东老师,跟着老师学习的好处是又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请教,在新手阶段会帮你更好的把握每一波行情以及整个外市场的走势,在学过程中根据自己的理解形成独特的交易风格。
7.找一本合适的工具书比如有黄金投资宝典摆在身边这样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查阅
但是很多外汇投资者往往一开始就直接从第五个步骤做起,这就好比还没有学会游泳就直接跳到大海里,飞行员还没有学会驾驶,就要直接开飞机上天一样。如果这样的话,失败也就不足为奇了。据统计,美国个人投资者在外汇交易市场中90%以上是亏损的,这个结果和股票市场的统计结果是类似的。再次证明,无论在任何市场操作,一开始就要学习正确的交易方法和投资理念,也要摒弃多数人采用的错误思维方式。

回答2:"1、金价波动大:根据国际黄金市场行情[1],按照国际惯例进行报价。因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如a.美元b.石油c.央行储备d.战争风险,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影响,金价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可以利用这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  2、交易服务时间长:每天为二十四个小时交易,涵盖主要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3、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开仓平仓(跟权证有点像),提供更多投资机遇。  4、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更简单,不用选股多么麻烦,分析判断相对简单,跟美圆,原油走势紧密相关。全  世界都在炒这种黄金,每天交易大约20万亿美金。一般庄家无法兴风作浪。在这个市场靠的只有自己的技术。  5、赚的多:黄金涨,您做多,赚;黄金跌,你做空,也赚!(股票涨才赚,跌则亏)双向交易,真正的上涨下跌都赚钱。  6、趋势好:炒黄金在国内才刚刚兴起,股票、房地产、外汇等在刚开始是都赚疯了,黄金也不例外。而且双向更灵活.  7、保值强:黄金从... 展开

[初学者怎样学习外汇黄金交易?]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5/14896.html

tags:学习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