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炒股成短线高手

问题描述:如何炒股成短线高手
新手要如何炒股才能成为短线高手,谢谢。

回答1:第一条:快进快出。这多少有点像用微波炉热菜放进去加热后立即端出倘若时间长了不仅要热糊菜弄 不好还要烧坏盛菜的器皿。原本快进短抄结果长期被套是败招因此即使被套也要遵循铁律而快出。 第二条:短线要抓领头羊。这跟放养密切相关了领头羊往西跑你不要往东领头羊上山你不要跳崖逮二 头养也不错。地产领头羊万科涨停了买进绿景地产收益可能也不菲铁律是不要追尾羊不仅跑的慢而且更不要掉队。 第三条:上涨时加码下跌时减磅。这与骑自行车的道理一样上坡时用尽全力猛踩一松劲就可能倒 地下坡时紧握刹车安全第一。铁律是一旦翻车弃车保人否则撞上汽车就险象环生了。 第四条:大幅下跌的股票都可抢反弹。这好比坐过山车从山顶落到山谷由于惯性都要上冲一段距离。遭遇重大利空被腰斩的股票不管基本面多差都会有20%的反弹。铁律是:不能热恋反弹到阻力平台或填补了一两个跳空缺口后要果断下车。 第五条:牛市中不要小视冷门股。这就像体育竞技中的足球赛强队不一定能胜弱队冷时常发生。牛市中的大黑马哪一只不是从冷门股跑出来的,铁律是不要相中红牌冷门股这样有可能被罚下场。 第六条:股票下跌一定比例要坚决止损(短线4%左右中线10%长线20%)。这是从中国象棋中得到的启示 。下棋看七步在被动局面时一定要丢卒保车保住了车才有翻盘的可能。铁律时止损时主要是针对规避系统性风险不适宜技术性回调因为小卒过河胜过大车。 每个人的个性不同,操作风格也会不同,找准一条适合自己的投资之路,非常重要。建议新手不要急于入市,先多学点东西,可以网上模拟炒股,先了解下基本东西,对入门学习、锻炼实战技巧很有帮助。

回答2:1:基础知识要扎实,要有一定的总结经验、经常总结。2:当经验总结到一定程度就不要看书了,我个人有了一定经验后还看书结果亏的一塌糊涂,后来把书都烧了,拚个人经验终于获得了一定收益! 3: 当然心太也一定要好,要做到这一点最好就是半仓进货,等获利几个点后就满仓这才是最好的方发。4:有时候技术面,没到撕破面皮的时后不管怎么洗盘你都不要跑,那怕全世界人都说大跌,一但撕破面皮马上跑,那怕全球叫到一万点。5:要厚面皮,当撕破面候再跑了上来,要够胆追,只要技术面还好着就赖着不走。6:上QQ游戏斗上几盘地住下来,看看运气怎么样,如果赢了很多盘。哈、、、哈、、、那你的股票就肯定涨了。当然这句是扯蛋的话,但运气也很重要,机术面到位了他不涨也有常事的,比如你买进的股突然一个利空消息出来,那么你的股就往下掉了,因此也算一条。 恩就这么多了,要一步一步做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怎么了,就一步登天可以肯定这股会涨、会跌,说句老实话历史重来就没这样的人出现过,只有那些神话小说才做得到。你算一下如个某人的资产能够以每天2个点的述度增涨,那么给他一万块,3、4年后他就可以买下中国股市了。因此安安份份做有把握得就可以了,手痒一次可以亏掉平时赚来的4次钱或者更多,所以股市亏钱的人多,赚钱的人少。前期必须熟悉自己的交易软件,自少资金看盘,看K线,分时,找股票没有什么大问题。对K线,成交量,指标,趋势都需要有一定的基础了解。同时找一些实战经验的高手系统学习炒股技术,要学技术建议跟有操盘经验的老师多多学习。可以上蚂蚁财经网,上面的高手专区有不少操盘手老师的视频技术。

回答3:技术、风控和心态是交易的三板斧,不为所伤,关键是风控。先学会走出交易困境,勇于认错。新手总有一天会走人交易困境。风险控制最重要,是交易的核心。索罗斯说,不在于你买对买错,关键是你买对时赚多少钱,买错时赔多少钱。我想说,有了风控意识,交易自然不同。技术分析的书,网上推荐的很多,一查一堆。我推荐《我在股市赚了200万》,《海龟交易法则》,《1000%的男人》,《你也能成为股市操作高手》。《一篇交易理念的奇文》。不要滥读,滥读有害无益,很多对操作无益的书都是纸上谈兵,跟实际操作相去甚远。不要滥做,过度交易是短线交易的大忌。经历赚钱和有赚钱的能力是两码事,经历赔钱和能赔钱却是如影随形。交易有运气,但交易时间够长,就能体现能力。如果能够持续赢利,如果能够干净利索地止损,那么在股市生存发展才有可能。

回答4:首先学会走路,然后学习跑步,在加磨练,然后参加世界杯!究竟能否成为冠军都是两可的事。

回答5:多学、多看、多练,先不要用真金白银去炒,先用牛股宝模拟炒股等类似软件练手,里面排行榜非常全,技术指标也很全,选股更轻松,失败了也不要紧,等技术练熟了,然后投入实盘。实盘之后在继续练习,没有半年以上的时间练习,不可能成为短线高手,祝你好运。

回答6:短线高手七个步骤 一、只要一只股票的攻击力消失,无论它是否下跌,都必须离场———这是短线操作的原则二、左、右侧交易的概念很重要 (1)何谓“左、右侧交易”?A、在股价上涨时,以股价顶部为界,凡在“顶部”尚未形成的左侧高抛,属左侧交易,而在“顶部”回落后的杀跌,属右侧交易。B、在股价下跌时,以股价底部为界,凡在“底部”左侧就低吸者,属左侧交易,而在见底回升后的追涨,属右侧交易。C、有时同样一个价位,却有左侧交易与右侧交易之区别。 (2)左侧交易是业余水平标志,而右侧交易是专业水平证明。左侧交易(高抛、低吸)中的主观预测成分多。右侧交易(杀跌、追涨)则体现对客观的应变能力。 (3)专业高手既不做“左侧交易”,也永远不追求”抛在顶部、吸在底部”的神仙境界交易。 (4)对右侧交易的重要性,除了须有上述认识之外,更需要经过心理性格上的训练,方有可能做到。 三、炒股成功之“四心” (1)等待机会出现的无比耐心; (2)机会出现时有辨别机会真假与大小的超人细心; (3)确认机会降临后能果断出击的决心; (4)判断出错后敢于迅速改正错误(补仓或止损)的狠心。耐着性子等待最完美图形出现的时机与时机出现时的果断出击,是专业短线高手最重要的基本功。 四、短线操作出错后的保护措施——低位的补仓救援与高位的斩仓止损1、高位看错必须严格止损,低位看错应该敢于补仓。2、在实战中,股价处于高位,后市下跌空间大,获利机会已消失,即必须止损。3、若股价尚在循环周期的低位和上升通道之中,则应在支撑位处补仓待变。如股价是在下降通道中运动,下方无重要技术支撑时则严禁补仓,而只能果断斩仓止损。 可以下个模拟炒股学习一下,用过牛股宝觉得不错。希望能帮助到你

回答7:您好,针对您的问题,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给予如下解答炒股就是买卖股票,靠做股票交易而牟利。炒股的核心内容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实现收益。看似很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却非常复杂,很多股民都是忙活大半天,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这大多数与市场行情有密切关系。股价的涨跌是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源于资金的关注情况:如果资金大量涌入,股价则飙升;资金的大量流出,股价则暴跌。股市是没有常胜将军的,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但即便如此,我们至少也想做到能保持赢面较多,那如何做到这一点呢?这里有一些炒股入门知识技巧可以运用:必须学会把握趋势,也就是分辨牛市和熊市,选择在牛市中操作才能帮助股民尽快成功致富,如果一味坚持在熊市中交易,那么英雄也会气短。牛市和熊市只是股市表现的一种特征,掌握其中的原理,就可以很好地分辨出来了。在炒股中还有一点是非常忌讳的:切忌偏听偏信,盲目投机。伴随着股市的波动,总是会流传着许多小道消息,这个时候就需要股民自己的判断力,寻找优质企业长期持有远比到处打听消息,承担太多不确定的风险因素来的实在。希望建议对你有帮助,再次提醒你股票市场有风险,希望我们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的回答可以让您满意!回答人员:国泰君安证券客户经理屠经理国泰君安证券——百度知道企业平台乐意为您服务!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如何炒股成短线高手]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145.html

tags:如何炒股 炒股 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