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股市何时走强

问题描述:中国股市何时走强

回答1:从技术走势分析,从时间周期判断,我国股市有望在三季度走强。

回答2:这要看政策面,现在看国家还没到放松市场的时候,预计6月cpi会到年内高点,7月15日开始大盘能开始有一波很好的上涨,现在如果挨不住就做一下短线。

回答3:

基本定于下半年

回答4:本月下旬

回答5:

估计就到快过年时了吧

回答6:扭转颓势需政策转向,何时调控放缓或减弱,发盘随时会走强

回答7:楼价跌下来.买米买油不贵了就会走强

回答8:

       盘面上,早盘股指受到外围股市下跌等利空影响,大幅低开,并且留下一个非常明显的向下跳空缺口,板块上,内蒙古、水泥板块翻红,其他板块全部下跌,市场弱势局面明显。     技术上,股指下方的重要支撑位仍然在2660-2680点,近期股指数次下探此点位展开反弹震荡,今天下午市场将再次考验大盘的这个支撑位,同时股指的压力位在2705点,也就是今天的跳空缺口位。

                 这样的市场局面要求我们在操作上谨慎为主,控制风险放到首位,严格按照下降通道操作策略实施,在股指没有突破压力位之前,不抄底进场。

[中国股市何时走强]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3973.html

tags:股市 中国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