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您对大盘的看法?

问题描述:您对大盘的看法?

回答1:红线是买盘成交的成交额,绿线是卖盘成交的成交额,分时量指的是金额大盘的肯定是金额,因为股票价格不一样,用手是无法说明问题的,同样一手但股价可能悬殊很大, 大盘在降息利好下继续走高,另外 新股认购资金的到账借机入市操作短线,大短期看仍可能冲高,但降息利好的力度短期爆发一下可能会继续震荡,下周又有新股发行,所以,短期大盘冲高后有望进入震荡走势。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杨御麟对大盘的观点
说一下你对今天大盘走势看法
请石建军亮明你对大盘的观点,不要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什么"理...
对现在大盘的看法 会升,还是会继续下降

回答2:中国股市有自己的规律,用波浪理论无法得到合理的解释,关键是对政策解读能力,国家不允许你发展,你就要仔细分析,现在想救市,也是为了更好的融资,所以现在新股发行政策不能得到改革,指望股市有像样的行情,可能性很小。

回答3:回抽2200点观察沪深300指数30天线

回答4:下周一走势非常关键,如果能够放量上涨,则一一波反弹行情。否则仍会回落至下降通道内。

回答5:估计今年2000点会破。

回答6:我不讲大盘,讲实际的。假如你还没入市,那就准备好你的钱,假如你已入市,那就拿好你的股票。一般股市隔几年有一大牛。从2007到现在5年了,牛快醒了。等待是漫长的,也是考虑人耐心的。

回答7:目前底部基本成立,但别指望能涨多高,国家政策暂时不支持股市大涨。 “金融点评网”里有个股诊断功能,里面有效的分析了大盘及个股压力位支撑位及消息

[您对大盘的看法?]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936.html

tags: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