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大盘行情

问题描述:股市大盘行情
股市大盘什么时候突破4000点

回答1:2015-05-15当日上证指数:开盘4366.82·最高4366.82·最低4278.55·收盘4308.69·成交量439706198·涨跌-69.62·幅度1.59%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今天股市大盘行情 上证指数多少
今天股市大盘行情 上证指数多少
今天股市大盘行情上证指数多少
今天股市大盘行情 上证指数多少

回答2:

3478点,就是上证指数年内高点的玻璃天花板,后市难有新高。以下为附文发送的一条近日市场的看点,以及操作上的建议,供你参考,谢谢关注---

【大盘缩量阴跌,后市跌幅有限;夯实底部根基,有利反弹回升,短线提前布局,关注潜力品种】

受国庆长假临近、第二批创业板公司即将发行以及外围股市下跌等多重利空因素制约,周一深沪大盘在个股普跌的拖累下呈现深幅调整行情。不过值得提醒的是,两市成交量的急速萎缩表明杀跌动能的持续性将十分有限.。

受国庆长假临近、第二批创业板公司即将发行以及外围股市下跌等多重利空因素制约,周一深沪大盘在个股普跌的拖累下呈现深幅调整行情,深沪股指分别下跌2.61%和2.65%,两市成交量再度刷新今年3月中旬以来的成交地量水平;其中上证综合指数继续跌穿2800点整数关口,进一步了打击市场人气。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投资者观望情绪愈显浓厚,近期持续萎缩的成交量足以反映出当前市场人气十分涣散。与此同时,IPO和创业板的批量发行也在很大程度上加剧了短期资金紧张局面,导致主板资金的持续分流,进而对短期大盘走势构成直接冲击。

观察周一的走势来看,上证综合指数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之后,市场信心再度遭受打击,并相应出现放量跳水杀跌的行情。不过值得提醒的是,从总体来看两市成交量的急速萎缩表明这种杀跌动能的持续性将十分有限,后市进一步大跌的概率不大,操作上盲目杀跌并不可取,反而应该在盘中快速杀跌的过程中适当布局一些潜力品种。

前市来看,经过多日的阴跌,上证指数从3068下滑到2752,跌幅已达百分之十,目前的小幅的二次探底,低点将会在2700点获得支撑。盲目杀跌,得不偿失,实不可取。

接下来几天的盘中震荡行情,是投资者调仓换股、汰弱留强、避高选低的机会,投资者可逢高卖出主力出货股,减少损失,在即将回调到位的后市,选择低位个股和布局业绩成长股,等待后市大涨挽回损失。

尤其今年再见新高的可能性只会是为零。 尤其是当前市场的环境较上半年已有所不同,不会再有那种单边上扬的走势,操作上仍宜谨慎,而在短线反弹高点之前,大盘的震荡将会加剧。

另有,上半年的市场行情,是为资金推动型,而年内高点出现之后的市场行情,将会是业绩支持型的,这不能不说是在炒作特点上的战略性的转移。再加上盘中个股也已经是百分之九十八的比例,先后有了年内高点,后市就将难有新高。

在短线即将触底反弹的底部,目前可以先行做足功课,适时择股介入做多。即使做多,也还要回避正在回调的、短线反弹到位的品种,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短线、底部蓄势充分的个股,或者和大盘联动的那些个股。但是,期望不宜太高。

短线底部整理充分的个股推荐:000553沙隆达A。该股近期股价三次回落到7.00的价位之下,完成了三重底的构筑,周一再次跟随大盘阴跌,现价6.75。后市再有小幅下探,就即将企稳反弹,在这其中,暂可看高到8.00。建议可在基本的低位提前介入,随后开始看好该股走强回升的后市短线走势。

回答3:节后有机会。好股票要坚定持有。

回答4:

年内可见到

回答5:节后还是要小心,最少20天不要交易,如果你操作不了波段

回答6:明年

回答7:上涨

回答8:最近我是看空,空仓过节。 4000点不是梦

回答9:

只有等了

回答10:明年初

回答11:看涨啊

回答12:

8个月左右

回答13:明年吧,

回答14:

散户只有坚定持有手中筹码,越是低位筹码越是珍贵.有资金节后可以逢低补仓.现在点位割肉已经没有意义了.大盘最近下跌因素较多,一般下半年是没什么好行情的.新股和创业板不说,解禁股也很多.机构一般年底资金面回笼.现在被套的散户,如果资金不急着用就是坚定持股.不变应万变.当然要你手中的股票有你自己值得拿股的理由,基本面、概念等等.不要每天看股票,多看新闻寻找机会..

回答15:看涨

回答16:空仓过节。 4000点不是梦才

回答17:

头部已成 第四季度最高看3370理论位

[股市大盘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645.html

tags:股市 大盘 股市大盘

上一篇:股市怎么了?/
下一篇:最近股市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