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当天买入可以当天卖出吗?

问题描述:股票当天买入可以当天卖出吗?

回答1:股票当天买入不可以当天卖出 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一种在股票交易中,为保护庄家臃肿身躯而设立的一种制度,该制度另一特点是扼杀散户的灵活性。 也就是说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或基金不能在当天卖出,需待第二天进行交割过户后方可卖出;投资者当天卖出的股票或基金,其资金需等到第二天才能提出。 T+1本质上是证券交易交收方式,使用的对象有A股、基金、债券、回购交易。指达成交易后,相应的证券交割与资金交收在成交日的下一个营业日(T+1日)完成。 拿A股来说,假定T日买进A股1手,在T日的时候只是登记了这笔交易,那1手A股并没有转到帐户上,所以不能在T日当天卖出。因此,在“T+1”日的时候这一手A股已经转到了的帐户上了,所以就可以选择卖出了。

回答2:不可以的,股票交易规则是T+1,如果你手上有底仓,才能做T+0.期货是可以T+0

回答3:不可以, 股票现在是高位,风险很大了,应该考虑离场了,现在银行里的黄金白银T+D处于低价位,而且买卖操作比股票灵活很多:可买涨买跌,不管涨跌都可以赚钱;可以当天买卖,也可以长期持有;保证金交易,只需11%的保证金就可以全额投资,资金利用率高想做黄金白银T+D,自己登录银行网银即可开通黄金白银T+D,只不过你在开通的时候输入我们机构号,交易手续费可以降低,同时提供行情买卖指导,想做好黄金白银T+D:价格走势方向判断,心态和低手续费是最关键的!黄金白银的价格受欧美经济指标和国际动荡事件影响最大(比如欧美失业率,利率,通胀率,动乱,战争等等),所以平时要关注国际消息面再结合技术面综合分析价格走势,我自从2009年就开始做这个了,现在可以更好地把握这个市场的行情走势

回答4:规则上是不行的,但是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实现T+0的操作:首先,买入股票——股票必须是融资融券范围内的股票其次,在高点的时候可以通过融资融券账户卖空这只股票,买卖股票可以同时都在融资融券账户,也可以在普通账户卖,但卖股票必须在融资融券账户中卖,因为只有在这个账户才能做空。当融券做空的券种没有的时候,可以找与你买的股票关联度高的其他券种代替,但是,相关系数为1的两只股票比较难找,这就会出现风险敞口。我就是证券公司的投资顾问。不知道回答满意吗,请给悬赏分。

回答5:其实可以做变相的t+0,比如你买入一个股票1000股,第二天可以在低价买同样数量的这只股票在当天高位时卖出

回答6:朋友,中国的股票当天买的到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也就是他们所说的T+1。“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同时,对资金仍然实行“T+0”,即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

回答7:朋友,这个东西是假的,在中国股票不能做T+0,只能做T+1,好多网站宣传这个被关了是好事,以免更多的人受骗,估计也是被人投诉或者什么犯法的原因被封的。建议你以后注意,了解中国股市的政策和规则,以免受骗。

[股票当天买入可以当天卖出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430.html

tags:股票 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