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大盘预计会降到多少点?

问题描述:股市大盘预计会降到多少点?
想听明白估计一下08年大盘最低跌到多少点

回答1:  中国股市的根本问题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不公平

  今年股市的问题,股评家可以列出很多,但所有的利空都应该可以被一个利好消化:中国30年来每年以10%的速度快速发展!
  但实际上这个利好没有用处!中国投资人只能是“看见的是发展,享受的是贫穷”,或者说“看见的是盈利,享受的是亏损”。为什么呢?因为投资人想要的东西,被投资人所不能左右的另外一种力量拿走了,并且还把投资人不想要的东西给了投资人。这个力量是最大的利空。这个力量是不劳而获的大小非。
  大小非没有解决前,任何利好都没有用,支撑不了股市。有什么利好比得上30年持续发展这个利好?
  大小非是什么?大小非是我们大家名义上的共同财富,但实际上还远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具体财富。实际上大小非是一块无人看管的奶酪,是一座理论上人人可以超规模深度攫取,但实际上只有极少数人才有条件接近并疯狂开采的金矿。这的确是座金矿,但是是与投资人无缘的金矿,不仅无缘,它还是投资人的地狱。

  也就是说,在当前中国股市,不公平作为利空,可以吃掉30年高速发展的利好。相反也可以认为,实现真正的公平,比30年高速发展这个利好还要好。只有高层充分认识到这一点,股市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市4号大盘涨还是跌,大概多少点收盘,高手来分析下。
股市大盘最低跌至多少点
股市上证大盘到底会跌到多少点?
股市大盘跌到多少点才是底啊?股市还继续跌吗?没有人救市吗...

回答2:抛弃奥运情节,单从下面的情况来看,市场应该处在盘整阶段1.大盘在没量的基础下会在2200--3400间运行3个月以上2.市场在2007年末繁荣到了极点,无以为继,经济效应也跟随进入收缩期3.由于通胀,国际原油高涨更加剧了经济的危机,还有伊朗核问题不能和平解决4.公众已经失去信心,争相抛售,继而加剧下跌,更甚会互相践踏5.2008年天灾不断,市场没有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6.国家针对通胀所做的斗争,进一步紧缩了二级市场的货币流通 2370点强烈支撑

回答3:大盘简述:近期大盘都是早盘下探后拉起,2370强劲支撑,量能并没有放大,周K线有望收出十字星,中期底部还需要观察主力动向.资金流向看流入大于流出,行业具体看,钢铁,有色,化工,上海本地,中小板流入明显,而昨天强势的农林,煤炭能源及地产又偏弱市,旅游酒店也开始止损反弹.操作策略:把握短线精股,短线实战为善策,适当可配中线品种.作者QQ305352934

回答4:2240点是个强支撑

回答5:2350点有支撑,现在经济形势和上市公司的前景趋于恶化,公司业绩下降,财务困难。各种真假难辨的利空消息又接踵而至,对投资者信心造成进一步打击。这时整个股票市场弥漫着悲观气氛,股价继大幅度下挫 暂时观望

回答6:本人估计都是在2000-2245点之间.

回答7:已经到底了,后市看涨,非常有信心。

回答8:到底了后市大涨

回答9:现在就是一个底部,再次下跌也没有多大空间了

回答10:  中国股市的根本问题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不公平  今年股市的问题,股评家可以列出很多,但所有的利空都应该可以被一个利好消化:中国30年来每年以10%的速度快速发展!  但实际上这个利好没有用处!中国投资人只能是“看见的是发展,享受的是贫穷”,或者说“看见的是盈利,享受的是亏损”。为什么呢?因为投资人想要的东西,被投资人所不能左右的另外一种力量拿走了,并且还把投资人不想要的东西给了投资人。这个力量是最大的利空。这个力量是不劳而获的大小非。  大小非没有解决前,任何利好都没有用,支撑不了股市。有什么利好比得上30年持续发展这个利好?  大小非是什么?大小非是我们大家名义上的共同财富,但实际上还远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具体财富。实际上大小非是一块无人看管的奶酪,是一座理论上人人可以超规模深度攫取,但实际上只有极少数人才有条件接近并疯狂开采的金矿。这的确是座金矿,但是是与投资人无缘的金矿,不仅无缘,它还是投资人的地狱。  也就是说,在当前中国股市,不公平作为利空,可以吃掉30年高速发展的利好。相反也可以认为,实现真正的公平,比30年高速发展这个利好还要好。只有高层充分认识到这一点,股市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

回答11:股市大盘预计会降到1是2200点,2是1800点

回答12:没有成交量的配合,还是会下探的,2000点左右。

回答13:最低2000

回答14:1925点 你信吗?

回答15:暂不敢断言何处是底!大盘平台整理四天了,底部走出四红兵,下周有望稳步抬升!中国南车A股将8月18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大资金解冻,有望推动大盘展开中级反弹行情!

回答16:1800

回答17:估计会到2000点左右 大小非问题纯属炒作 最大的问题是对国家宏观经济的担忧

回答18:300点

回答19:1950-2000点,大盘一直向下会形成惯性,2000点是一个整数关口会有强支撑,

回答20:2000点一下把,不信拉倒

回答21:2300

回答22:没有一个人会知道应该跌到几点!只有你选择价值性投资就可以啦!无论哪只股他跌到超过了他本身的价值。我觉得他都会有机会升上来

[股市大盘预计会降到多少点?]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423.html

tags:股市 大盘 股市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