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交易佣金收取方式

问题描述:股票交易佣金收取方式
我使用手机炒股票,请问一下股票交易账户里显示的总资金,是不是已经除去了交易佣金等手续费的净余额?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如何收取的?我问的是收取方式,没有问费率。

回答1:买进费用:
1.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上海证交所的股票买卖佣金是如何收取的呢?
请问,第一创业证券收取的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各个营业部的收...
现在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是双边收取吗?收不收印花税啊?
广发证券股票买卖佣金是多少?是现在

回答2:股票交易佣金是指在股票交易时需要支付的款项,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三部分:印花税、过户费、证券监管费。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印花税由政府收取;过户费属于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收入;佣金属于券商的收入。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4.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由于我国两家交易所不同的运作方式,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面额(每股一元,等同于成交股数)的0.06%收取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一般情况下,券商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证券部申请。另外,券商还会依客户是采取电话交易、网上交易等提供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另外,部分地方还收委托费。这笔费用主要用于支付通讯等方面的开支,一般按笔计算(由证券公司营业部决定收不收,证券公司多的地方,相互竞争,大多取消这项,比如大城市,证券公司少的地方,营业部可能收你成交一笔收一元或五元,比如小城镇)

回答3:总资金是已经除去了交易佣金了的净余额了。手续费是交易同时直接扣除了,假如你的佣金是千分二的,则每交易一仟元就扣了2元。 例如:某股是10元/股的,你想要买入1000股,那么,你的净余额必须有10020元才能买得到1000股,因为要交20元的佣金。反过来,当卖出股票时,就预先扣下了交易佣金。这些都是炒股交易软件设定好了(手机炒股软件也一样)。你不必担心证券所忘记扣你的佣金啦。

回答4:总资金就是扣除了一切费用后的资金了。交易手续费是在交易后立即给你扣除,当回到你账上的钱都是扣除后的。如果你是外地的,到重庆国泰君安找我,佣金万5到万8.

回答5:是的,已经剔除了,

回答6:你卖出股票的第二天账户显示的金额是除去了交易和佣金的净余额。股票交易的佣金一般是千分之三,但是如果你资金比较多的话(比如上了20万),你可以和证券公司的客服经理谈判了,最低的佣金是万分之八。印花税全国统一。

[股票交易佣金收取方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156.html

tags:炒股 炒股票 手机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