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为什么有跌有涨?

问题描述:股市为什么有跌有涨?

回答1:问题一:个股的实时价格是没有公式的,他就是反映一种供求关系,供不应求价格自然上涨,或者受到消息影响,改变这只股票供求关系。没有主力或庄家在里面运行他就是一种纯粹的供求关系,假如有了主力那就看主力想怎么做了,因为他有足够改变股价趋势的筹码,方向比散户明确。
问题二:对于中长线的蓝筹股来说,基本面(也就是业绩、财务状况等)是最重要的。短线的话,只要流通盘不是特别大,主力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建仓,震荡,拉升,派发,所以短线就是靠“炒”出来的,炒消息,炒业绩,只要是能跟他沾边的都可以被利用。所以在没有进行分红或送配时,就得看主力有没有在里面运行,或者有没有什么政策或消息上的利好等。
希望能帮到你。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票为什么会有涨有跌?
股票为什么会有涨,有跌。没只股票什么侯涨跌谁说的算?
股票为什么会有涨有跌?
股票为什么会有涨有跌?

回答2:承接昨日大幅反弹之势,今日A股市场继续向前期反弹高点2402点发起冲击,但是该区域压力明显,上证综指未能突破,全天呈现高位横盘震荡的态势。而深成指早盘再创本轮反弹新高,但午后震荡回落,盘中一度翻绿。两市成交量同比放大,总额近2400亿元。 上周五上证综指收盘报2374.44点,涨12.73点,涨幅0.54%,成交1623.73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994.15点,涨幅0.11%,成交752.85亿元。分析人士认为,近期海外股市持续回暖,很大程度上缓解了A股市场的外部冲击,股指上冲前期高点2402点可期,同时今日量能明显放大,显示做多资金上攻意愿增强,但是考虑到当前点位仍有不小压力,短线大盘仍需充分震荡蓄势。盘面看,两市行业指数多数上扬。社会服务、钢铁、新能源等板块领涨大盘。煤炭、水泥、农牧渔、有色金属等板块逆势飘绿。受财政部太阳能新政提振,新能源板块今日再度延续强势。方大A、航天机电、岷江水电、有研硅股、南玻A、乐山电力、拓日新能、天威保变等多家个股涨停。受钢材期货今日上市影响,钢铁板块今日全线飘红,武钢股份、包钢股份涨幅超过8%,新兴铸管、凌钢股份涨幅超过5%,酒钢宏兴、韶钢松山、太钢不锈涨幅超过3%。金融股表现分化,建设银行涨幅超过3%,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涨幅超过1%。但是昨日强势的工商银行、深发展A、北京银行、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逆势下跌。股市的上涨,是即时买盘大于卖盘;股市下跌就是卖盘大于买盘。买盘大了,就像物以稀为贵一般,就会上涨。这和一般市场物价的上涨,是一个道理。并且上涨涨多了,就会增加获利盘的卖出意愿,股市于是就会下跌;跌幅大了,有了上升获利空间,就会增加买入意愿,于是股市就要上扬。

回答3:扔的多了跌,买的多了涨

[股市为什么有跌有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0/1289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