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交易日问题?

问题描述:股票交易日问题?
我买了上海A股,当日买入时出现资金冻结,到次日才可以抛出.请问深圳股也如此吗?(我是新手,详细些。满意200分,一诺千金)

回答1:国内股市实行T+1的交易规则:也就是前一个交易日可以买入,后一个交易日可以卖出;但如果你在今天卖出股票,那么今天可以继续用回笼的资金买入股票,虽然实际资金是在当天晚上到账,但是券商会临时借给你资金,没有任何利息。
上证A股与深证A股实行一套交易规则,上证为600或601打头,深证为000或002打头,未来的创业板可能为300打头,一般在上海上市的以国企或一些北方企业为多,规模较大,深圳则是以民企或珠三角企业为多,规模相对较小。上证和深证只是在你销户或是转户的时候需要办的手续不一样,这一点在你办手续的时候咨询券商工作人员即可。
注:资金冻结指的是你做了买入或申购新股委托后,相应的资金被交易系统临时冻结,以保证在委托成交时你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价款,一直到交易成交或委托被撤销时终止,如果没有撤销也没有成交,那么在收盘后这笔委托会被系统自动视为无效委托,自动撤销,而冻结资金会在当天晚上6:00-9:00交易系统清算的时候解冻并返回你的账上,第二天即可正常使用。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我是股票新手 请问交易日可以买进卖出的具体时间 我是中信建...
股票问题,如果一个月只有一个交易日,那么此日K线是不是就等...
股票,最近炒新股的问题,新股第一个交易日,开盘涨20%的时候能...
打新问题。最近20个交易日我都持有深市股票,那么是不是我只...

回答2:国内股市实行T+1的交易规则:也就是前一个交易日可以买入,后一个交易日可以卖出;但如果你在今天卖出股票,那么今天可以继续用回笼的资金买入股票,虽然实际资金是在当天晚上到账,但是券商会临时借给你资金,没有任何利息。 上证A股与深证A股实行一套交易规则,上证为600或601打头,深证为000或002打头,未来的创业板可能为300打头,一般在上海上市的以国企或一些北方企业为多,规模较大,深圳则是以民企或珠三角企业为多,规模相对较小。上证和深证只是在你销户或是转户的时候需要办的手续不一样,这一点在你办手续的时候咨询券商工作人员即可。 注:资金冻结指的是你做了买入或申购新股委托后,相应的资金被交易系统临时冻结,以保证在委托成交时你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价款,一直到交易成交或委托被撤销时终止,如果没有撤销也没有成交,那么在收盘后这笔委托会被系统自动视为无效委托,自动撤销,而冻结资金会在当天晚上6:00-9:00交易系统清算的时候解冻并返回你的账上,第二天即可正常使用。

回答3:只要是中国国内的股票,不管是沪市还是深市,都是当日买,次日才能卖出,这就是T+1交易规则

回答4:现在除了权证,沪深两市股票交易都是t+1规则,即买入的第二天才能卖出;而卖出成交后资金是及时到帐的,可以马上再买。

回答5:现在除了权证,沪深两市股票交易都是t+1规则,即买入的第二天才能卖出;而卖出成交后资金是及时到帐的,可以马上再买。

[股票交易日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9/12522.html

tags:股票 买入 股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