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有人买股票?

问题描述:为什么有人买股票?
为什么有人买股票?是通过买卖股票的差价赚钱的吗/?

回答1:开个户 给你个户头

存进去钱  然后去买股票  如果想赚钱就低买高卖 如果想亏欠就高买低卖

回答2:相对于其他的理财产品,股票是很好的挣钱工具,高抛低吸做差价。在这里,你会发现,赚钱是那么地快,有时可以让你一天赚到几个月的工资!也可以让你陪得没话说!这个主要靠你自己去选股了

回答3:是啊

回答4:

就是两个字,想赚钱

 

回答5:是想赚钱..大部分(90%)是看到或听到别人赚钱了..然后跟着炒的.

回答6:投机者的东西,总想不劳而获的营生,

回答7:

抄底,如果明天的反弹很高的话,就有可能会从中赚上一笔生活费

回答8:投资股票是好听的名字,其实就是国家合理的赌博!人心都有一种欲望就是赚钱,尤其是这样带有赌博性刺激的赚钱!所以人们都喜欢炒股!

回答9:

因为你如果运气好的话,就可以赚很多的钱的。所以有人买股票的啊。

回答10:买的人非常多

回答11:股票是很好的挣钱工具,高抛低吸做差价才

[为什么有人买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720.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买卖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