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不会继续跌了吧

问题描述:股市不会继续跌了吧

回答1:大盘现在属于调盘期,没有一个真正的人知道它是否跌涨,就是有人来回答也是在吹牛,因为现在过年期间大部分机构要出仓分红,对一些高价重仓股来说谁都不知道年前如何,现在只能关注一些高价股狂跌后的反弹可能短线获利机会大,明天只能看看大盘才能决定跌涨,大盘不涨,其它的股也别想涨,炒股赚钱还是要靠自已如何把握机会和操作技术,好股如果自己操作不好还是会亏的,股票就是这样,我们散户一般都是赚差价呵呵,朋友自已珍重!

回答2:

会跌的,只是反弹,不是反转。

回答3:明日反弹..重仓的可在反弹到10日均线附近减仓

回答4:

现在还是震荡趋势,上窜下跳,可逢低吸货,手上有票子只有长期持有等明年的行情了。

回答5:回调开始,要注意仓位。

回答6:预计还有下跌空间。

回答7:无论涨和跌,天天都有赚钱和亏钱的

回答8:

明日的 跌与涨 看到了 再决定 自己的操作 猜测没有用

回答9:当前市场主要受制于资金面的压力,这也是最近暴跌的罪魁祸首。今日沪指上演了过山车行情,受利空因素影响,银行股继续回调,而保险股受责任准备金高提取消息的刺激,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回调幅度较大。而石油双雄的拉抬也使得市场恐慌情绪有所化解。3100点盘中失而复得,逾7成个股飘红。券商和酒类股涨幅居前,午后在地产股带领的反攻下,大盘重回3100。大盘仍存在一定的反弹动力,沪指数虽然击穿了60日均线,但半年线对沪指仍有较大的支撑作用,成交量的萎缩虽表明投资者心态较为谨慎,也说明市场的抛压在逐步减少,短线存在较大的反弹机会,但这种走势依旧脆弱,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稳健的中长线投资者继续持股,短线投资者可以趁反弹适当减仓,对反弹的高度仍不宜抱太高期望。

回答10:

下跌只是个开始

个人认为3000点附近可能组织反弹,弹完再跌。

[股市不会继续跌了吧]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574.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