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亏了怎么办啊 ?

问题描述:炒股亏了怎么办啊 ?

回答1:炒股赔钱怎么办,或者说,在金融市场应该如何面对亏损?这是个没法回避的问题。

亏损应该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主观技术性和客观系统性的谬误;一种是市场监管失效和制度性缺失。

面对亏损,最简单的办法是接受现实,这里有两种心理可选择,一是清仓止损,认栽不玩了;一是死扛到底,看谁更长命。不接受亏损的也有两种极端心理,一是续钱加码,以致债台高筑。 通常,不接受亏损的结果往往是:到最后还得接受亏损。

所以,在这个大鱼吃小鱼的世界里,认输比不认输长命,接受失败比心理偏执更健康。

入市需谨慎,是要从两方面做准备,一是认知风险,做好科学的“效用”预期;二是保持健康心态,平静面对涨跌(特别是亏损)。科学的效用预期告诉我们,赚钱和赔钱都要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入市才能收获快乐;健康的心态可以让我们在享受收益的同时更准确地掌握市场节奏。这是良性循环的基础。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我炒股亏了3万怎么办?
我炒股亏了3万怎么办?
我炒股亏了3万怎么办?
之前炒股亏了三万多,又拿一万五被套,还能初仓吗

回答2:为什么不用华中预警软件呢,每周操作1-3只股票,提示具体的买卖点。收益稳定。

回答3:熊市下很难不亏,决心够,继续坚持,牛市来了就赚钱了

回答4:去炒黄金吧

回答5:戒掉是最好的办法...

回答6:炒股本来就是赌博,打算炒股之前就要有心理准备。

回答7:当然自己负责啦。不过能够总结出一些经验教训也好,只当是交学费吧。

回答8:

那就不炒股了呗

回答9:就亏了呗,风险自己担!

回答10:不抛出也只是虚拟亏损,股市投资,有风险的

回答11:再没有大资金补仓的情况下,离场为宜

回答12:高抛低吸

[炒股亏了怎么办啊 ?]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6/11043.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