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被套怎么办

问题描述:股票被套怎么办

回答1:  1、向下差价法(前提:判断后市是向下的):等反弹到一定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盈利,再全部卖出。
  2、向上差价法(前提:判断后市是向上的):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3、降低均价法(前提:还有大量现金):每跌一段,就加倍地买入同一只股票,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股票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被称为金字塔法。
  4、单日T+0法:因为股票的价格每天都有波动,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昨天有100股被套,今天可以先买100股,然后等股价上了,再卖100股;也可以先卖100股,然后等股价下了,再买100股。等今天收盘,还是100股,但已经买卖过一个或几个来回了。一进一出或几进几出,收盘数量和昨天是相同的,但是现金增加了。这样就可以降低成本,直到解套。
  5、换股法:当觉得自己的股票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一只与该股价差不多的、有机会上涨的股票来换,也就是等价(或基本等价)换入有上涨希望的股票,让后面买入的股票上涨后的利润来抵消前面买入的股票因下跌而产生的亏损。
  6、半仓滚动操作法:方法类似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和单日T+0法。但不是全仓进出,而是半仓进出,好处在于可以防止出错,进退方便。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那 ?
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股票被套之后的解
股票被套怎么办
股票被套怎么办?

回答2:股票被套的办法:1. 首先要有被套的心理准备,短期内股票不是上涨就是下跌,它们的概率各占50%,所以被套很正常,不要有心理负担。2. 面对股票下跌的应对措施在购买股票的时候就要准备好应对措施。如果是技术型投资,可以设定止损点位,到时候坚决执行 就行了。3. 对于价值型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买入的策略,不要一次性满仓,这样股票下跌反而降低了投资成本,反而是一件好事。4. 如果所买股票最后发现自己判断失误,那么就要马上止损卖出,即使跌了50%也不妨碍再跌50%。5. 如果对自己所买股票信心十足,也可以把其它估值过高的股票卖出买入下跌较多的股票,但要注意股票的配置,单个股票最后不要超过总资金的30%。6. 无论怎样去摊薄成本,都要有较大的价差时再买入,至少应该达到30%左右,至于下跌10%左右去买入摊薄成本是没有意义的。

回答3:这个周大盘涨的不错啊。怎么会被套呢。基本上不会。如果你是被套的,估计 是上年买的股票吧。建议朋友最好波段操作一下,把自己的成本降低,我在一 个股票交流群里。群号前五位是11911后面是2914。你可以过来交流一下吧。

回答4:这要看你是买入时的理由:如果是短线投机失败被套,就昨扔了,承认错误,总结经验教训,以待时机再战;如果长线投资被套,说明你已经分析过它的基本面,暂时被套也没有关系,如果自己有多余闲钱,还可能按照每跌25%,双倍加仓法进行长线的套利行为,当回到被套价格时,你再把补仓的资金卖掉就可以了。这样你的成本会很低,赢利就是早晚的事了。如果你什么都不懂,分不清买入时是投机还是投资,劝你早些学习,增强炒股本领,如果不想学习还要赢利的话,我只能说,股市挣钱太难了。你还是不介入为妙!

回答5:没有几人能有本事波段减成本的,要不怎会套住,套住了基本上就是亏钱出来,能找个好点的位置出来少亏点就很不错了

回答6:割就早割。抗就死扛。散户往往开始要坚持,最后扛不住。

回答7:多数情况下,中阴往往是下跌的开始,而中阳则是上升的开始。多看多学吧。

回答8:刚建的群,准备讨论股票的。喜欢的话可以进来141674947。刚建里面还没人。

[股票被套怎么办]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3/10512.html

tags:股票 股票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