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时除了收佣金,还有一个成交费是怎么回

问题描述:买股票时除了收佣金,还有一个成交费是怎么回事?
周小试买股票,但发现扣费很有问题,请问是怎么回事,还收了“成交费”5元,我只买了两千多元,但除了佣金之外,除了佣金还多了一个成交费

回答1:我估计很有可能是委托费。委托费主要用于支付通讯等方面的开支,一般按笔计算。
交易深圳股票、基金时,券商按1元收费。由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采用的是无形席位交易方式,大多数开通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的券商不收取委托费,尤其是深圳本地的券商,已不再收取委托费。
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收费规定上允许上海本地券商上海本地券商按每笔1元收费,异地券商按每笔5元收费。由于券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为吸引投资者,大都降低甚至免收投资者委托费,现在大多券商都不收了,也有少数券商则因当地证券营业网点少、投资者多的状况而收取委托费,估计你在的中航证券就是少数之一。
这个不属于乱收费,监管方允许收的,大多数券商不收只是因为竞争激烈。你可以跟券商谈,取消这项费用,不行就换券商。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买股票委托100股却成交了1股 而且佣金收了5元 这是怎么回事?
比如我成交价25元买了200股票,佣金因为钱不多应该是按最低...
香港花旗银行股票证卷交易时如果订单未成交的话会收佣金和手...
股票、权证交易的佣金怎么计算?假使委托了而没有成交会收手...

回答2:我估计很有可能是委托费。委托费主要用于支付通讯等方面的开支,一般按笔计算。交易深圳股票、基金时,券商按1元收费。由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采用的是无形席位交易方式,大多数开通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的券商不收取委托费,尤其是深圳本地的券商,已不再收取委托费。 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收费规定上允许上海本地券商上海本地券商按每笔1元收费,异地券商按每笔5元收费。由于券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为吸引投资者,大都降低甚至免收投资者委托费,现在大多券商都不收了,也有少数券商则因当地证券营业网点少、投资者多的状况而收取委托费,估计你在的中航证券就是少数之一。这个不属于乱收费,监管方允许收的,大多数券商不收只是因为竞争激烈。你可以跟券商谈,取消这项费用,不行就换券商。

回答3:起始佣金应是0.3%,买卖双向收取的,交易金额*0.3%<5元的,则按照5元收取另沪市每笔交易加收1元的过户费,同样买卖双向收取

回答4:成交费是按照每笔交易收取的,不管你买卖多少钱的,都是一个固定的金额。这和按照百分比收取的佣金等费用是不一样的。

回答5:大哥,你是黄世仁,当然你说了算,如果乱收费,直接去销户,他们会很紧张的。

回答6:国家收取印花税,证券公司收取佣金。

回答7:别问我,我跟你一样,不知道啊

[买股票时除了收佣金,还有一个成交费是怎么回]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823.html

tags:股票 成交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