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代码同股票代码有什么区别的啊?他们是怎

问题描述:基金代码同股票代码有什么区别的啊?他们是怎样区分的?
区分的原则是怎样的啊?
请大家帮忙了!

回答1:只是一种编码规则,沪A一般是以6开头的6位数字,深A一般以000开头的6位数字,中小板以002开头的6位数字。

沪市封闭式基金以5开头的6位数字,深市封闭式基金以18开头的6位数字。

开放式基金一般以16、15开头的6位数字。

回答2:沪市封闭式基金以5开头的6位数字-----没有6开头的,上海是50开头,深圳是184开头。

开放式基金比较多不一定是16 15,看基金公司,每个基金公司有指定的号码开头,比如上投:37,大成09

而160开头的大部分是LOF基金

[基金代码同股票代码有什么区别的啊?他们是怎]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535.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