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什么叫左侧交易

问题描述:股市中什么叫左侧交易

回答1:下跌市买入称为左侧交易。在等待了一个相对较长的下跌时段,或者短期有较大下跌幅度之后,个人建议楼主可以用防御型方法建仓。即将资金按三三四比例分三次买入。第一次,资金的三成,做为先头部队进入战区。如果此时该股并未止跌,那么二三个交易日内,再将三成资金增仓。若增仓后依然跌势不止,那么待再有百分之六以上跌幅时,将最后的四成主力资金全部进入,完成建仓。在这样连续下跌之后,多大的跌势也必止住了,反弹形成后迅速即可扭亏为盈。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切记一个前提是,目标股已经有了较长时间或较大幅度的下跌之后,才可据此操作。比较稳妥。

回答2:在一只股票没见底,在下跌途中的底部区域介入,算作左侧交易,即 提前抄底;这一定要把握准,否则会被严重套里。

回答3:左侧就是指某个股票见底之前的下跌途中,它是相对于今后股票上涨趋势形成之后的右侧而言。左侧交易是机构主力建仓的一种方法,因为它们资金雄厚,就采取这样越跌越买,逐步建仓的方法。

回答4:下跌途中的操作叫左侧交易

[股市中什么叫左侧交易]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468.html

tags:股市 左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