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涨几个停板翻一倍

问题描述:股票涨几个停板翻一倍

回答1:一个涨停板10%。10个涨停板就翻一倍,但是当你翻一倍的时候就意味着你的资产已经是2万了。在来10个涨停板就变4万。犹如滚雪球一样的。所有在40个涨停板就可以炒到十万。

  涨停板——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 一般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尾盘突然拉至涨停的股票,庄家有于第二日出货或骗线的嫌疑,应小心。
  中国证券市场股票不包括被特殊处理A股的涨跌幅以10%为限,当日涨幅达到10%限为上限,买盘持续维持到收盘,称该股为涨停板,ST类股的涨跌幅设定为5%,达到5%即为涨停板。
  涨停板,是指当日价格停止上涨,而非停止交易。

回答2:设股价为a,要使得股价变为2a
则有a(1+10%)^n=2a
求得当n=7时,股价为1.94a
也就是说当连续8个涨停时,股价肯定翻倍,股价为2.14a

回答3:(1+10%)^x≧2
X=7时,(1+10%)^7=1.9487
X=8时,(1+10%)^8=2.1436
连涨8个涨停时股票才翻倍

回答4:7个多,8个肯定翻倍

[股票涨几个停板翻一倍]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1/922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