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权如何变更,如果股票代码变了,公司合并了

问题描述:股权如何变更,如果股票代码变了,公司合并了。股权会有什么特殊情况吗??

回答1:公司会发公告出来,关于股权变更里面会写的很清楚,如果证监会没有强制要求出公告,公司会在年报里注明股权变更的具体实施方案。
公司股权变更,不同地区的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要求可能会有些差异,大致公司股权变更需要准备资料如下:
一、所有股东到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字,带好身份证原件
二、准备工商材料:股权转让协议、老股东会决议、新股东会决议、新公司章程
三、工商局会经公司股权变更进行备案
四、工商变更好以后如涉及法人变更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也需要变更。
五、变更税务登记证(注:变更股权前要进行税务核算,看看财务报表未分配利润是否有,如有数字让会计在下个月做账时充掉,要不然缴纳个人所得税25%)
可到当地工商局税务局或工商局税务局网站下载领取样本,可做参照。

回答2:公司会发公告出来 关于股权变更里面会写的很清楚 如果证监会没有强制要求出公告 公司会在年报里注明股权变更的具体实施方案

[股权如何变更,如果股票代码变了,公司合并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924.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