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在华泰证券前一天晚上预埋单里买入股票,合同

问题描述:我在华泰证券前一天晚上预埋单里买入股票,合同编号是1,第二天为什么没有成交?

回答1:买卖股票的有效委托是正常交易日清晨零点至下午15点收盘前的委托都有效。下午15点之后所有已发出的没成交委托,自动作废。似乎是清晨0点至早上(9:15)开始竞价前,发出的委托是暂寄在券商服务器的,等9:15后交易所开始接收委托时,自动发出委托。而上午9:15-下午14:59发出的委托是即时发送到交易所服务器的。所以,有些上班族,头天晚上分析好股票,早上班前7、8点钟发出委托也是常有的事。您的委托是不是在15点后0点之前的吧,下次0点以后试试看。
祝您投资愉快、股市好运。

[我在华泰证券前一天晚上预埋单里买入股票,合同]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511.html

tags:股票 成交 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