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第一次买股票。可是帐户里面没钱,怎么打钱

问题描述:我第一次买股票。可是帐户里面没钱,怎么打钱?
本人,财达证券的。前几天办好了股票帐户。让我去建设银行办理股东帐户,我去了,办完后,我有了两样东西:一个塑料的银行卡(建行龙卡)和一个纸片。我于是当场就往塑料的银行卡里面打了钱。准备炒股了。
回到家,上网,发现自己的股票帐户里面也没钱呀?我的钱呢?我应该往哪里存钱??我都晕了。乱。

怎么往自己的股票帐户里面打钱?唉,对于我新手来说,真头疼。

我献出我所有的积分!!但是,要答案正确哦。

回答1:把你银行卡里的钱转到证券帐户里就可以了,前提是二者要绑定。
  也可以到证券公司去往账户里面存钱,或开通网上交易在网上用网银向账户里存钱。
  如何打钱到自己的股票账户里:
  把银行帐户跟证券帐户是绑在一起的(开设第三方存管的银行帐户),那只要通过电话委托或证券公司的网络交易软件的银行转证券的功能,就可以把钱从银行帐户中转到证券帐户中去。
  "第三方存管"是商业银行提供的一项业务,常见于证券、期货、房产等交易活动中。拿证券交易中的第三方存管来说,它是指委托存管银行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负责客户资金的存取与资金交收,证券交易操作保持不变。证券公司客户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交由银行存管。

回答2:把你银行卡里的钱转到证券帐户里就可以了,前提是二者要绑定

回答3:你首先登录交易系统,然后在里面有一项是叫“银证转帐”的,你仔细找找看,找到后就点它,然后就出现了“银行转证券”和“证券转银行”两个选择,如果你要想把钱转到股票账户,那你就点“银行转证券”,输入转账的金额后,再点确定就可以把钱转到你的股票帐户里面了。

但是要在交易时间才能转,现在是国庆休市,现在还不能转,你要想转的话,必须要等到10月6号开市才能转。

回答4:把现金存到你的龙卡里 然后跟银行柜台的人说 你要把存进去的钱转到股市里

当然 你要带上龙卡 身份证 以及在建行办理三方存管时候他们给你的一个蓝色的小折子

银行卡里有钱不代表股市里就有钱可以用来炒股 你得把银行卡的钱转到股市里
只要卡里有钱 你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把钱转到股市里
1.打你的证券公司的交易委托电话 选择人工服务 或者自动语音服务 选择转账业务
2.到银行柜台 带上刚才说的那三样东西
3.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一般都支持网上银证转账(通俗讲 就是 把钱从银行转到股市 或者把钱从股市转回银行)

回答5:当然是向银行卡里打钱了,然后用股票软件转到股东帐户去。你的明白么?
密码要保留好 千万注意

回答6:既然你钱已经打卡上了
有两种办法转账
1.打开交易软件,资金账户,点银行转券商就可以转了
2。用银行的网上银行通过银行转券商也可以转
现在十一期间结算不了,等开始在转吧
每天的转账时间是9点半到11点半 1点到3点

回答7:需要你再网上,通过证券公司的软件,将钱从银行卡转到证券账户里面,他不会自动转账的!转账时间是股票交易时间段

[我第一次买股票。可是帐户里面没钱,怎么打钱]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1/8140.html

tags:股票 炒股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