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时委托价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炒股时委托价是什么意思?
能不能具体一点,最好是举个例子啊,谢谢啊

回答1:就是买卖时的叫价,比如今天贵州茅台(600519)的价格波动在168附近,你在软件界面上看到的什么168.11、168.12、168.01等等都是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某个时刻的委托价,当某买方的委买价格等于某卖方的委卖价格时系统就会撮合成交。好比你去买菜时你不断地出你的买价,菜贩不断地出他的卖价,你们所出的价都叫委托价,只不过一个委买一个委卖,当两价格一样时就成交,道理是一样一样的,买股票和买菜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回答2:就是你准备在什么价位卖出后者买入的委托行为!

回答3:委托价”是你委托买入价和委托卖出价
可以到我空间学习股票知识。

回答4:委托字面意思也可以理解:
比如说现在股价是8元,你设了一个止损点,比如7.8元,然后你委托挂单,股价跌到7.8元,自动卖出
就这这个意思

回答5:“委托价”是你委托买入价和委托卖出价。你定的委托买入价和低于你委托价的全部成交,你定的委托卖出价和高于你委托价的全部成交。所以“委托价”与“成交价”有时会不同,但不矛盾。因为不同才分列了这两个术语!不知我说明白没有。
{Now}

[炒股时委托价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1/7984.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