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钱宝网股票代码

问题描述:钱宝网股票代码
钱宝网股票代码

回答1:钱宝就不是上市公司哪来的代码

钱宝网是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基于移动互联技术,是新一代整合传媒服务公司。其中钱宝网是钱宝传媒公司旗下主营业务之一。通过收集用户碎片化注意力产生广告衍生价值CPA、CPS,并以此与用户分享利润所建立的庞大粘性用户群体大数据。
钱宝网以收取商家广告佣金,"看广告、赚外快"的形式,吸引用户注册,点击广告,从而起到宣传商家及其推广产品的效果。最终实现广告商家、钱宝网、注册会员的"三赢"局面。在钱宝网,用户领取任务,交纳相应保证金,完成广告商业信息浏览任务,即可获得钱宝网支付的广告任务报酬。

[钱宝网股票代码]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1/7903.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