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香港万科股票代码以及万科股票代码是多少

格隆汇4月1日丨万科A(000002.SZ)公布,公司获知,万物云于2022年3月31日通过其联席保荐人向香港联交所呈交上市申请(A1表格),以申请万物云的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批准买卖。万物云上市文件申请版本的编纂版本于香港联交所网站可供查阅及下载。

申请版本载有(其中包括)有关万物云的若干业务及财务资料。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务请注意,申请版本为草拟稿,其中所载资料可能会有重大改动。公司不就申请版本的内容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本文源自格隆汇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9日,万科A股价创近3年新低。截至3月9日午间收盘,公司股价收报16.86元/股,跌幅达4.58%。

同日,万科A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出的“2022年以来销售额出现断崖式下跌”的问题时指出,单月销售会受到所在区域市场、供货等因素的影响,1月的合约销售金额同比降幅较大,一方面受到市场和推盘等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因为2021年1月同期基数较高。2022年2月,公司的销售金额同比降幅有所收窄。

[香港万科股票代码以及万科股票代码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1/4681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