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一般看哪几个指标?

问题描述:买股票一般看哪几个指标?

回答1:如果仔细分析一只股票,一看形态,二看K线图、三看均线、四看量价配合,五看技术指标。如果看技术指标,一看KDJ做短线,二看MACD看趋势做中线。
1、指标指衡量目标的单位或方法。
2、股票指标是属于统计学的范畴,依据一定的数理统计方法,运用一些复杂的计算公式,一切以数据来论证股票趋向、买卖等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动量指标、相对强弱指数、随机指数等等。由于以上的分析往往需要一定的电脑软件的支持,所以对于个人实盘买卖交易的投资者,只作为一般了解。
3、但值得一提的是,技术指标分析是国际外汇市场上的职业外汇交易员非常倚重的汇率分析与预测工具。

回答2:量价, 或均线,或MACD,
总之看准一种最好,越简单越好

回答3:看财务指标 还有就是看大方向 就是这个行业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财务指标就是现金 现金 有的行业需要大量现金 有的可以少些 不管任何行业 如果现金是负的 最好不要碰

回答4:MACD KDJ 成交量 量比 等

回答5:指标都有滞后情况,一般情况下看K线形态根据20均线买卖法则

[买股票一般看哪几个指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1/7897.html

tags:股票 指标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