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谁知道私募基金怎么投啊?

问题描述:谁知道私募基金怎么投啊?

回答1:

现在中国的私募市场鱼龙混杂,题主买私募一定要到正规网站,建议你看一下嘉宸集团的官网,他们旗下的瑟克赛思还有嘉宸基金应该不错,投资团队比较专业,风控体系也比较成熟,应该比较靠谱。手动码字,不知道能不能帮到题主。    


回答2:

有些银行可以买到,建议银行渠道,比较安全,或者有认识的做金融的朋友可以咨询看看。    


回答3:1、选定私募基金的购买渠道。常见的购买渠道有基金管理人自行销售渠道、经纪商销售渠道、第三方平台销售和银行销售渠道等,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渠道。  2、预约。在私募基金的开放日前10天,可向销售渠道方咨询产品信息,预约申购名额等;3、签合同及汇款。确定投资细节后,可于开放日前3日投资者填写信托合同,并汇款至指定银行账户,汇款一般当天或次日生效,资金到账后,渠道方会进行通知。4、合同生效。开放日信托合同即可生效,金融公司一般会在10-15个工作日内将合同以及份额确认书邮寄给客户。    


[谁知道私募基金怎么投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0/7816.html

tags:基金 私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