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被套 号码600028 000630 专业人士给分析下怎么

问题描述:股票被套 号码600028 000630 专业人士给分析下怎么办 不懂的别说
抛还是等?

回答1:这个市场下,千万不要碰大盘股,虽然反弹是他们带动的,不过在大跌的行情下,他们是最不稳定的炸弹。

有色金属板块也没有起稳,现在这行情,先出来看着吧,等盘面走稳之后再进去都不晚。套一点就套一点吧。

回答2:600028 :该股是前期主力大量出货的品种,主力出货后长期弱势下跌,击穿了短线15.83的最后支撑位后就破位下行,如果后市继续保持弱势下行,建议出局回避短线风险,而这两天该股的反弹应该定义为超跌反弹,而如果后市大盘反弹带动该股反弹,如果力度仍然很弱无法突破15.83,也建议撤退了,反复突破不了就还有再次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如果该股能够强势反弹收复15.83并站稳,那短线看高18.71的压力位,除非后市主力再次大规模介入该股,否则不更改对该股的评价。以上纯属个人观点请谨慎采纳,祝你好运。000630该股前期拉高时就有主力抛售筹码的动作,现在该股主力是轻度控盘,击穿22.01的最后支撑位后就破位下行,如果后市继续保持弱势下行,建议出局回避短线风险,而如果后市大盘反弹带动该股反弹,如果力度仍然很弱无法突破22.01,也建议撤退了,反复突破不了就还有再次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如果该股能够强势反弹收复22.01并站稳,那短线看高22.47的压力位,以上纯属个人观点请谨慎采纳,祝你好运。

回答3:大盘整体下跌,所有股票全掉90%的股民被套,再买股票不要买大盘股!大盘股很难上涨!

回答4:不同意楼上的观点 根据软件现实 超跌大盘蓝筹是目前新主力主要建仓对象 市场热点明显偏向蓝筹 尤其银行和低产 等待 等待市场确定方向吧~

回答5:600028庄稼已经出局,最后支撑位置10.2000630今天击穿19.45支撑,后市不乐观.反弹高点21.5

回答6:主要原因CPI太高了,通货膨胀严重.熊市不言底!不破不立!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亏钱不可怕,被套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到了地板别人要去抄底时你去割肉!现在去掉扩容的大盘股的权重,已跌到了530前的水平.没人能买在绝对的底部!敢于抄底才是赢家!股票不会只跌不涨.现在还在叫人割肉的人心里到底是什么意图不好说了!股市人人都不看好时就是要转变的开始!观望量能变化,放量开始反弹就补仓降成本.通货膨胀,必宏观调控!反弹还需时间,信心没那么快修复!现在随时变盘.仓位高的投资者趁反弹调仓近期暴跌中资金净流入相对大的个股,仓位轻的投资者完全可以建仓超跌的主力出货不明显的兰筹股,市场要发起行情一定是兰筹股先打响!

[股票被套 号码600028 000630 专业人士给分析下怎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9/6890.html

tags:股票 股票被套